品安推出高速MLC快闪存储器颗粒工业级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品安推出高速MLC快闪存储器颗粒工业级固态硬盘

  • 周建勳台北

SSD完整产品线包含2.5寸固态硬盘、Half Slim半高固态硬盘、M.2 2280/2242等Form factor可供客户选用。
SSD完整产品线包含2.5寸固态硬盘、Half Slim半高固态硬盘、M.2 2280/2242等Form factor可供客户选用。

随着工业4.0时代与边缘运算的应用起飞,对快速读写大量数据的需求水涨船高,应用于嵌入式系统中的SSD,需要稳定与可靠且快速的连结至储存设备。针对此需求,知名工控品牌品安科技(Panram)推出高效MLC快闪存储器颗粒的工业级固态硬盘,64GB可达R: 500MB/s、W: 300MB/s;128GB可达R: 500MB/s、W: 400MB/s。

目前此系列高效SSD产品完整产品线包含2.5寸固态硬盘、Half Slim半高固态硬盘、M.2 2280/2242等Form factor可供客户选用,满足更多各户的不同需求。更提供抗硫化技术与PCBA涂层防护 (Conformal Coating),提供工业市场多样化且高规格的解决方案。

透过抗硫化系列模块,SSD可以在各式高硫的恶劣环境中使用,不必担心模块因受硫气入侵,而无法正常运作。在高硫的环境中,包含石油、润滑剂或石化燃料存在的地方、高浓度硫污染的工业区,不具抗硫化功能的SSD模块易产生有害的硫化银,会导致电组失效,降低产品的工作寿命。

适用于受高污染环境威胁的各种领域,诸如工业及自动化、医疗、交通、军事、电力及通讯基站等,不仅能有效避免硫化腐蚀,还能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作,满足客户对产品可靠度的要求。

PCBA涂层防护保护焊点以抵抗各种不同的环境条件,如潮湿、灰尘、腐蚀以及化学污染物,使存储器模块与外部极冷极热的严苛环境隔绝,维持模块操作性能的稳定,更多信息请至品安官网观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