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COMPUTEX发表AS40系列NA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华芸COMPUTEX发表AS40系列NAS

  • 郑斐文台北

华芸于COMPUTEX发表AS40系列NAS。
华芸于COMPUTEX发表AS40系列NAS。

华芸科技 (ASUSTOR Inc.)于COMPUTEX 2018推出采用Marvell 1.6 GHz双核心64-bit Cortex-A72处理器的10G NAS AS40系列,此系列在效能及耗电表现上相当突出大幅优于前一代处理器;崭新及坚固外观,以入门用户为设计导向,为一款徒手即可完成硬盘安装及拆卸,省时又便利。COMPUTEX现场中架设有10G 网速环境模拟区,可亲眼见证高达1130 MB/s以上的读取效能(IOmeter)。此外,华芸与华硕技术大融合,联手为企业带来全方位的集中管理系统ASUS Control Center (ACC) IT管理软件,轻松掌握管理网域中的ASUSTOR NAS、ASUS服务器、工作站、商用产品,以提升网管人员的管理效率。

现场并展出一系列高效能桌上型/机架式NAS,包含定位于入门及中端巿场的省电高效能系列AS10 v2及AS3102T v2、AS3204T v2,针对企业用户则展出采用强悍的 Intel Core i5 4核心处理器的AS7004T-i5及支持有10GbE网卡扩充插槽的AS7010T-i5,以及机架储存方案AS6204RS/RD、ÁS7012RD/RDX。 同时,最新ADM 3.2的功能及云端存取新技术也已在会中展出。

对于居家云端应用,ASUSTOR NAS提供储存以外的优势,只要分别安装有ASUSTOR Portal及安全监控中心,再将NAS与HDMI TV连接即可为网页式播放中心以及可靠的安全监控功能,此外,华芸推出有Apple TV专属的AiVideos app,可浏览AiVideos影片库并直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