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科技推出低功耗、大容量NA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芸科技推出低功耗、大容量NAS

  •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NAS,AS1002T v2、AS1004T v2。
华芸科技NAS,AS1002T v2、AS1004T v2。

华芸科技(ASUSTOR Inc.)发表两款为个人及家庭打造的NAS:AS1002T v2、AS1004T v2。此系列升级自AS1002T及AS1004T,采用更高时脉1.6GHz处理器,可提供比前一代更优异的读写效能;此外,硬盘插槽也重新设计,因此可兼容最大至12TB容量的硬盘。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陈松江表示,相较于前一代产品, AS10 v2系列的写入效能大幅提升了20%以上,为家庭用户提供更顺畅的储存体验;此外,为响应环保,华芸提供多项节能设计,让NAS全天候待机也不耗电,适合有长时间存取需求的用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储存备份云。

AS1002T v2及AS1004T v2搭载最新ADM 3.1韧体,除了11个核心功能外,尚有丰富的应用程序中心,用户可依喜好及需求自行安装应用程序使用,像是在线相簿Photo Gallery、影片播放中心LooksGood、Hi-Res Player DSD播放器、音乐中心SoundsGood等多媒体应用程序。此外,华芸推出有多款移动Apps,其中AiMaster让用户可于Wi-Fi环境下,使用手机或是平板进行韧体安装、硬盘初始化、电源管理、存取设定、更能进入应用程序中心管理应用程序。此外,华芸研发轻松存取功能,只需取得专属的Cloud ID帐号,就能使用移动设备透过4G网际网络无缝存取NAS内的数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