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架构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 服务器选择是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超融合架构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 服务器选择是关键

  • 周维棻台北

超融合架构已蔚为趋势,影片中将揭露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关键。
超融合架构已蔚为趋势,影片中将揭露打造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关键。

凭藉部署简易、迅速,web-scale弹性扩充等优势,超融合架构逐渐渗透市场。根据Gartner报告显示,2016年超融合基础架构的市场规模达到近20亿美元,预估至2019年将成长至50亿美元,可望成为系统架构主流。

市场需求促使IT设备从单一功能走向All in One,传统架构势必面临瓶颈,从复杂到简单、实体化到虚拟化、垂直扩充到水平扩充,乃至空间与电力的消耗到节省。超融合架构的实践在于从传统硬件导向转为Software Defined,以软件打造应用服务,减少昂贵硬件的添置,亦大幅减省了机房内的空间与电力。而超融合架构的根本,是提供简化过的基础建设,协助客户降低维运时间与成本,专注于高价值的重要服务。

全球市占率最高的超融合架构Nutanix,在Gartner首份《超融合基础架构魔力象限」》报告中,获评为领导者,在技术及市占上具有领先地位。其优异的软件设计,能缩短非计划停机时间,有效降低整体持有成本。此外,Nutanix Enterprise Cloud解决方案,将企业常用的虚拟平台、储存系统、监控及异地备援需求,汇整至单一主控平台,操作简便,让客户在私有云空间也能享受公有云的服务及便利。

欲打造高效与透明管理的信息中心,同时要求绝佳性价比,创新架构是唯一的选择。IBM Hyperconverged Systems采用Nutanix超融合架构,整合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Platform与 IBM Power Systems,与一般x86服务器相比,每一美元的采购成本能多提供 80% 效能。无须替换现有基础架构来转型您的业务,仅需要将数据最密集的工作负载交付在最合适的服务器上。更多宝贵信息将于影片中独家公开:第一,该如何选择适合的服务器,以实现超融合架构;第二,在EnterpriseDB、MongoDB架构和Websphere应用下,x86和IBM Power Systems的性能表现和性价比。立即观看影片找答案(影片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