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断开黑客恶意连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断开黑客恶意连线

  • 陈毅斌台北

陈毅斌/台北

黑客透过恶意连线触发各种网安威胁,包含APT攻击、勒索软件、殭屍网络等,企业防骇守门员能过滤企业网络连线,阻断与黑客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网络安全。

根据统计,2015年在台湾受黑客刻意引导,不慎点选恶意网址的使用者人数为全球第4名;在2016年,台湾侦测出的勒索病毒高达200万,是全亚洲第二高,从台湾人口比例可看出这些数据相当惊人,而更令人咋舌的是网安事件造成的企业灾损,光是2016年全球因黑客移动所导致的损失就高达300亿台币,有些企业甚至在经历黑客攻击后就黯然退场,网安课题不可不慎。

恶意程序的入侵方式日新月异,对企业而言,过去单纯在终端电脑安装防毒软件,已经难以抵挡APT等新型态攻击。而企业对员工误触恶意连结常束手无策,面对勒索软件、殭屍网络、间谍软件等众多恶意攻击,必须尽快建立对应的防御机制避免灾情发生。

从源头断绝黑客接触点,以高效率杜绝网安灾损

黑客威胁固然可怕,只要使用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服务,搭配企业自身落实内部网安规范,就能有效防范,将伤害降到最低点。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是一套网络机房端的网安服务,平常公司员工上网时可能会连线到恶意网站而不自知,此时企业防骇守门员就会及时从机房端拦阻,并在员工浏览器跳出警告画面。另一方面企业防骇守门员还会阻挡于企业内部隐藏的恶意程序与中继站的恶意连线,而管理者可以看到全公司的阻挡纪录,有效降低企业遭受不知名攻击的危机。

企业防骇守门员的技术来自全球顶尖的网安业者,结合中华电信的专业团队,并特别强化在地网安情资。而分析与过滤工作都在中华电信机房内运作,对企业原本的连线速度、上网行为等网络品质均不会有影响。

搭配端点扫描程序,轻松导入高规格防护机制

除了提供机房端的防护服务,企业防骇守门员还提供终端电脑检测服务。使用此终端检测程序,可扫描企业内部的电脑是否藏有恶意程序,协助IT人员定位出有问题的电脑与路径,进行有效处理。只要是中华电信HiNet非固定制的客户皆能申请企业防骇守门员,不需更动企业内部架构或进行额外的设定。企业防骇守门员能将透过HiNet非固定制对外连线的设备都纳入保护范围内,包含智能手机、NB或是桌上型电脑,没有数量与种类的限制。

详实报表与高可靠服务,助企业强化网安防护体质

企业防骇守门员亦有提供专业的网安报表,以每小时的频率快速更新,为企业汇整拦阻信息,让管理人员了解最新防护现况。建构于中华电信的高规格机房内,企业防骇守门员的服务时间为7 X 24小时,随时更新、为企业拦阻各种恶意连线,不论何种产业的营运生态,防骇守门员都能配合运作,加上服务具备负载平衡与容错移转的功能,可确保过滤服务的品质与可靠度保持在最佳状态,持续为企业的安全环境严格把关。

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服务可检测、避免企业网络前往恶意位址,亦可启动终端可疑程序检测程序扫除有问题的内部程序。

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服务可检测、避免企业网络前往恶意位址,亦可启动终端可疑程序检测程序扫除有问题的内部程序。

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服务可汇集、整理详细的网安活动报表,提供企业分析安全状况,或借此强化员工教育训练。

中华电信企业防骇守门员服务可汇集、整理详细的网安活动报表,提供企业分析安全状况,或借此强化员工教育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