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元工控从马达已发展出创新工业4.0整合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东元工控从马达已发展出创新工业4.0整合架构

  • 张丹凤台北

东元继2016年发表JSDG2产品加入了支持CANopen与EtherCAT高速通讯机能的功能,此伺服驱动产品规划已迈向「完成客户工厂对4.0的想像之路」,并持续扩展应用领域。

今年东元伺服G2S产品提供整体电控架构中上下信息的互动、传输数据能力,而这也是身为台湾制造业的在地研发服务的品牌商-东元电机,认为物联网甚至机联网很基本且重要配备的一环。

自动调适(Auto-tuning)向来是伺服竞争上的主要重点,G2S伺服驱动俱备最佳化Auto-tuning,不仅让使用者能轻松迅速地调适相关增益参数,大幅缩短机台调适时间,搭配电脑调适软件使用,可调性、简易性都大幅提升。进而协助国内设备业者完成终端客户对于自动化升级导入的需求。

东元伺服产品积极研发出许多产业应用的新机能,如追飞剪、龙门同动等高性能的优势,满足更多应用市场需求与不同智能化阶段的工厂迈向工业4.0的升级。

G2S伺服驱动对大量用在机器人10kg以下产业的竞争机种相比,G2S的体积媲美日系大厂,可大幅节省配盘空间,完整呈现工艺之美。

搭载东元系统解决方案将PLC与HMI产品整合,透过软件编辑,无论在人机界面、中控室,充分展现东元在系统整合的能力。AP系列PLC为一款专为单机自动化设备所设计之控制器,可搭配变频器或伺服达成多项产业应用,结合东元人机H1,无论连结中控或手机、平板App,提供多种尺寸齐全是东元今年进军市场的重点产品。

如对任何伺服电控有疑问或是发展自动化工厂遇上困境,欢迎到东元摊位L118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