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晶国际正式成为HPE服务器台湾区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钜晶国际正式成为HPE服务器台湾区代理商

  • 赖品如台北

钜晶国际正式成为HPE服务器台湾区代理商。
钜晶国际正式成为HPE服务器台湾区代理商。

网络与通讯加值服务代理商钜晶国际,自2017年7月起正式成为全球服务器市场龙头HPE的台湾区代理商,销售全系列服务器家族,涵盖超融合应用服务器SimpliVity、刀锋整合服务器Synergy、及高效能储存服务器Apollo。自此将拉长目前专营之网络通讯基础架构、储存设备,广深至融合架构。

HPE服务器家族产品特性、如下:

超融合服务器SimpliVity  技术独特的创新改革

超融合(hyper-converged)架构理念,于近一年快速发展;根据研究机构预测,超融合市场将以每年25%的比例成长,规模可望从2016年的24亿美元成长到2020年的60亿美元。

革新的超融合架构,将传统数据中心的运算、储存、网络交换整合到服务器上,在小面积上提供大量功能,消弭了个别装置的管理需求,简化IT部署。将原本只为虚拟平台服务的储存丛集系统,增加可为任何实体或虚拟主机,提供存取服务的通用储存服务功能。

具备灵活、强大的扩展能力、且兼具高可用性、高效能与丰富进阶功能的储存环境。HPE将结合旗下基础架构、自动化、云端管理,辅以SimpliVity的软件定义数据管理平台,强化并与其合作夥伴生态体系将能供应业界唯一替大型企业所建置的超融合解决方案。

刀锋整合服务器Synergy  同时满足传统与动态环境需求

HPE在2017年正式发表以编制型基础架构(Compostable Infrastructure)为概念的产品,当中运用了最擅长的刀锋模块化的扩充架构,并添加IT资源组装、映像快速部署,以及统合式API。

在企业使用各种新型应用程序以因应多样需求之际,IT人员必须面对企业现有的负载与核心系统,以及云端、移动、及巨量数据应用程序之挑战,要如何在布建新型态服务的同时,依然满足关键系统的需求,是现今IT人员必须克服的难题。

如此复杂的环境下,不同的应用对于硬件上的要求也各有差异,以致服务器朝向模块化设计,如此才能在单一系列中提供多款不同组态配置的选项,提供组织得以无缝扩展。

高储存容量服务器Apollo  因应巨量新时代模块化架构

在IT开放式架构的趋势下,随着云端运算、巨量数据、软件定义(Software-defined)等创新技术发展与复杂化,今日的企业IT环境早已不如过往单纯,服务器能不能因应多变的工作负载需求也就成为一个关键。

也因此,服务器朝向模块化、可以有多种不同组态配置,打破「专属」的桎梏,不管是在架构还是预算成本都将更具高扩展性、高密度设计,同时可灵活配置的弹性。例如:HPE Apollo 4000系列即是针对物件储存以及Hadoop应用等具有横向扩展工作负载需要而设计的机种。

钜晶国际总经理 林奕洲表示:「钜晶国际一向掌握市场脉动与趋势主轴,提供领先市场之全方位ICT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成长需求。不管是稳定且耐用的基础架构、动态多变环境中所需的关键系统、或是良好数据保护机制的安全产品,在虚拟与实体的不同需求上,钜晶国际都能满足各型企业之快速部署与弹性扩充。整合IT资源共享,这是我们不断引进最佳产品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