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款ERGO M575无线轨迹球 以静制「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罗技新款ERGO M575无线轨迹球 以静制「痛」

  • 周建勳台北

自2010年M570上市以来首度新改款的ERGO M575无线轨迹球在台上市。
自2010年M570上市以来首度新改款的ERGO M575无线轨迹球在台上市。

长期致力于创新设计,并不断提升品质与效能的电脑周边设计领导品牌罗技电子,宣布推出自2010年M570上市以来,首度新改款的ERGO M575无线轨迹球,此次新品ERGO M575无线轨迹球主要升级蓝牙连结功能、提升DPI感应速率,并透过长期的人体工学研究持续精进产品,使其无论在外观或使用上,都更符合广泛的使用族群需求。在强化产品使用耐久度的同时,罗技亦采取各项符合PCR(产品环境足迹)标准的产品设计方针,以达到产品减碳、节省能源的企业永续目标。

根据罗技在电脑周边领域市场的长期经验以及对趋势的洞察,罗技创造与生产力工具产品经理Delphine Donne-Crock表示:「现代人对于居家办公、人体工学以及电脑桌面舒适的需求日益渐增,部分族群甚至必需每日花费8至9个小时以上待在电脑前,并且长时间使用鼠标完成任务,不良的姿势或使用习惯,长期下来也容易对手部造成负担及伤害。为了解决使用者的困扰,罗技在ERGO实验室中,对测试者的整只手部设置多个传感器,针对使用鼠标时所运用的肌肉群进行侦测,进而发展出以拇指转动球体的方式移动鼠标,让使用者在不需移动手腕、手臂及肩膀的情况下减少压力,」

相较于M570,ERGO M575将DPI的感应速率从原本的540提升至2,000,在雷射侦测技术之上进一步强化轨迹球使用的反应速度及精确度,可完全感应球体的每一个转动细节,让拇指的移动与轨迹球的互动更自由,带给使用者极致顺畅的操作感受。

新一代ERGO M575大幅降低了产品的电力消耗量,仅需一颗三号电池,便能在Unifying连线模式下,使用长达24个月,让使用者不必再花费多余的时间与金钱频繁更换电池,得以专注在工作中不受干扰。

为实践企业永续经营的承诺,罗技透过追踪、回收已达使用年限的产品塑胶材料,以创新且强大的设计能力,将回收塑材应用在生产的键盘及鼠标上,并全面增进产品品质及使用寿命,落实减少碳排放量的产品环境足迹政策,更取材自经由FSC森林监管委员会认证的纸材包装产品,为地球环境的维护,以及资源的减少浪费尽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