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表ASUS vivoWatch SP与智能医疗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华硕发表ASUS vivoWatch SP与智能医疗解决方案

  • 孙昌华台北

「表心意爸满意」买ASUS vivoWatch SP,登录送Panasonic电胡刀。
「表心意爸满意」买ASUS vivoWatch SP,登录送Panasonic电胡刀。

随着近期疫情影响,让国人对于健康管理与智能医疗关注快速升温。华硕发表「ASUS vivoWatch SP」与「智能医疗解决方案」,其ASUS vivoWatch SP搭载微电与光学双传感器,并首次加入Pulse O2运动血氧、GPS传感器、高度气压计与身心平衡指数等全新功能,能全天候纪录使用者的健康数据、维持良好生活型态,且具备长达14天的电池续航力、iPASS移动支付、50米防水等级,满足所有日常生活使用所需,是一款更胜以往的穿戴式智能手表;「智能医疗解决方案」以「健康穿戴装置、可携式超声波、线上照护平台」为发展主轴,将应用于预防保健与医疗照护,以愈臻完美的智能穿戴装置与完善医疗解决方案超前部署,为民众健康管理与智能医疗开启崭新纪元。

华硕全球副总裁谢明杰表示:「智能穿戴装置与智能医疗服务是华硕在健康领域的发展重点,集结卓越出众的生理演算法、人工智能、云端平台整合与物联网技术等专业项目,积极携手各大医疗院所合作、提供民众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至今成为医疗产业的强力后盾。未来会持续以无与伦比的研发实力,不断扩大智能医疗范畴,成为无可取代的中流砥柱、稳居智能医疗领域的领导品牌地位。」

ASUS vivoWatch SP精彩人生、随心律动

全新ASUS vivoWatch SP是一款智能穿戴装置,能24小时全天候纪录民众的健康、运动与睡眠等相关数据,媲美最佳智能运动训练夥伴。其搭载独家的微电与光学双传感器,提供活动心率、脉波指数、身心平衡指数、舒压指数、睡眠、活动与运动等实时信息,并藉由独家ASUS HealthAI技术,能自动提供、追踪个人化的健康提示,从此有效掌握各项关键健康数据,且全新内建Pulse O2运动血氧、GPS传感器与气压高度计等全新功能,让使用者能随时调整运动强度、提供实时速度、距离、高度与时间,以及轻松于App检视活动地图与运动统计,不论是有氧心率、久坐提醒、计步器或热量卡路里计算,皆能完整记录、随时掌握个人自身状态。

同时,专为预防保健量身打造的ASUS HealthConnect App,不仅能让用户能轻松输入与管理血压数值、检视管理健康与运动数据、睡眠品质、与女性健康趋势等,更能设定用药提醒、分享健康生活圈、备份云端数据与支持Google Fit与Apple HealthKit同步功能,从此一表掌握自己与家人的健康生活新形态。

此外,全新ASUS vivoWatch SP不仅具备强大的健康管理功能,更是一款兼具型格出众与生活实用的穿戴式智能手表,其采用质感不凡的陶瓷表框与快拆式表带设计,并提供多种风格与个性化表面,能依照各种不同情境与造型搭配,成为风格时尚的出色配件;其具备长达14天电池续航力、水下50米防水(5 ATM)防水等级、支持iPASS一卡通移动支付、NFC感应、以及来电与信息通知等生活实用功能,能满足任何日常情境,为不可或缺的全天候贴身助理。

智能医疗解决方案 提前为心血管健康储值

随着人口结构老化与心血管疾病患者数量逐年攀升,华硕以心血管健康管理为主轴,率先提出「健康穿戴装置、可携式超声波、线上照护平台」智能医疗解决方案,以「居家照护、数码诊断、预防管理」等完整应用层面切入,提前为民众的健康管理、智能医疗领域打造绝佳的智能医疗解决方案。

为解决现今超声波临床诊断痛点,「华硕可携式超声波解决方案」集结「AI影像辅助诊断软件与影像管理平台、完整影像模式的手持装置、优异成像品质与无线轻量化、人性化的使用界面与稳定度、多元方案建置需求」五大特色,不论是社区、偏乡或家庭医院等,皆能满足超声波医疗检测所需。

此外,其支持iOS、Android与Windows的DICOM输出的影像管理平台,可轻松连结各式移动设备与实时获得高分辨率的超声波数据,透过人性化的使用界面与稳定度,为专业医疗与技术人员提供最佳的影像管理工具,满足各医疗院所与机构的环境建置需求,为愈臻完美的可携式超声波诊断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