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羣 思科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圆满落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凌羣 思科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圆满落幕

凌羣电脑及思科台湾于6月17日举办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圆满落幕。活动中探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加速台湾线上医疗及医疗院所内各项检验、护理、行政等作业的数码转型,敏感的医疗信息更牵动着「网络管理」及「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会中除带领大家深入探讨后疫情时代的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议题外,并邀请健保署长李伯璋提出建议与期许。

本次活动中,思科台湾与凌羣电脑透过在线会议方式,传达以不同的思维模式来分析医疗信息安全的复杂挑战。依功能及控管来架构分区,妥善的保管医疗信息及确保数据传输上之安全,全面守护医疗网安。而凌羣电脑则提出全方位的网络监控管理工具,协助医疗院所IT管理者全面掌握IT Intra状况与信息,减轻日常维运负担,且透过数据报表系统达到最有效益的管理方式,让医疗IT管理能在最少的人力下达到最大效率之使用。

凌羣电脑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透过在线讨论,深入医疗及相关产业与会来宾的需求,激荡出更多火花。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