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携A10 Networks打造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友讯携A10 Networks打造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友讯科技宣布正式取得A10 Networks(美商睿科网络)在台湾的代理权。A10 Networks是全球智能和自动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厂商,提供企业一系列高效能安全应用解决方案。透过深度机器学习实现智能自动化,全系列产品涵盖应用交付负载平衡、DDoS防御 、IPv4移转IPv6、云端运算及虚拟化全方位解决方案。

友讯科技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锺振远表示,友讯科技长期以来致力于提供企业客户全方位的网安与网络解决方案,A10的系列产品能为最具挑战性的网络环境提供跨地端和云端的网安解决方案,藉由与A10的携手合作,能与友讯自有品牌的企业产品及代理产品形成互补与销售综效,以协助客户因应市场SaaS应用的日益增多,以及向多云部署的快速迁移等网络变化。

A10 Networks台湾区总经理韦嘉(John Wei)表示,A10 Networks 在关键应用交付(Application Delivery)及网安防护领域很早就走在前面并深获台湾各客户群的肯定。友讯科技拥有丰富多元的解决方案整合经验,并于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设有在地服务的专业技术团队,相信与友讯专业团队携手合作,能提供更实时有效率的技术服务,进一步共同拓展台湾的市场,将A10 Networks高可靠度解决方案推展至客户端,为客户在数码转型趋势下能做好万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