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刚科技推出人工智能边缘运算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圆刚科技推出人工智能边缘运算电脑

  • 陈毅斌台北

数码影音技术品牌圆刚科技,宣布推出搭载小尺寸、高效能的NVIDIA Jetson Xavier NX模块的人工智能(AI)边缘运算嵌入式电脑 (型号: AVerAI NX211B/NX213B)。与已被广泛采用的前一代产品 Jetson TX 相比,Jetson Xavier NX 模块的效能提升了10倍以上。

开发人员可以运用云端原生技术,在尺寸如同信用卡般大小的 Jetson Xavier NX 模块上,彻底发挥其出色的人工智能与运算效能,以推动创新并大规模建置人工智能应用。同时圆刚秉持专业的软硬件整合技术能力,为各产业的系统整合商及加值经销商提供专属的定制化设计服务,例如运用在机器人、电脑视觉处理、工业自动化、智能零售、智能城市、智能制造等产业,甚至在学术研究领域,都能透过此两款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的扩充能力,提升生产力、降低成本。

最新的Jetson Xavier NX模块具有384个CUDA核心、48个Tensor核心和云端原生能力,极为省电,尺寸比一张信用卡还小,适合应用于紧凑型的嵌入式系统中,作为AI应用的理想平台。此一小尺寸低耗能的模块可提供服务器等级的效能,高达21 TOPS (每秒21万亿次运算) 的运算能力。

圆刚在嵌入式产品研发、行销与服务的丰富经验,亦获NVIDIA肯定,成为其全球少数的Jetson Elite合作夥伴,可以在24小时内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合作夥伴的研发项目成功。除了支持NVIDIA Jetson全系列模块之外,辅以圆刚科技影像撷取的软硬件核心技术,以影像撷取卡各种诸如来自于网络摄影机、USB摄影机、MIPI摄影机等物联网的边缘设备的影像输入源捕捉下来,让AI边缘运算平台和影像撷取解决方案无痛整合。并提供硬件、PCB、外壳机构、BSP、驱动程序、UX/UI/ID/ME等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