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sys推出多款家用Wi-Fi路由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Mercusys推出多款家用Wi-Fi路由器

  • 张丹凤台北

Mercusys水星AC12G。
Mercusys水星AC12G。

网络如同生活必须品一样不可或缺,无论是时时刻刻与亲友互动聊天、分享生活点滴,甚至连看电视、听音乐、追剧跟玩电动游戏都需要连接网络。此外,企业微型化、虚拟化工作模式的改变,「线上办公」、「在家工作」需求日增。因此可说没有网络,生活与工作与娱乐都将被迫延误。

全球国际网通领导品牌Mercusys,以罗马神话中天性善良的保护神Mercury为名的网通品牌,期望协助人与网络之间信息有效率地传递,藉由提供快速的且安全牢靠的网络体验,缩短人与网络世界距离。2001年Mercusys于深圳成立,长期致力于网通设备相关技术研发,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稳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享受优质的网络连线体验。

在历经18年的发展与淬链后,目前在国内、墨西哥,以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地区市占率达前三大,产品销售年均量达3,000万台,遍布全球45个国家地区,产品与服务均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成为全球网络通讯产品的领导品牌。

Mercusys科技—呈现与网络世界的最短距离

Mercusys拥有具备多年经验的大型专业研发工程师团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技术专家合作,透过与包括联发科和高通在内的知名芯片组制造商合作开发创新产品,一同随着网络世界的进步,提供消费者最新的产品。例如,主流的Wi-Fi 5与新技术的Wi-Fi 6,还有「零死角」涵盖率的Mesh技术等等,Mercusys都将其有效应用,提供多样化、完整的全产品线供个个不同区隔市场消费者选择。

那麽是什麽样的特点,使Mercusys有别于其他网通品牌?Mercusys的所有产品皆源于自家的顶尖研发团队与工厂。由于工厂采用高效率的供应链管理,自主生产可有效成本控制因此可推出与竞品相较之下,品质更加优越,价格经济实惠,让消费者轻松就能享有顺畅的网络体验。且全产品线皆提供三年保固与免费的技术服务,只换不修的政策更可让消费者买时安心、用的放心。

Mercusys提供最新网络技术与完整的网络设备选择

Mercusys推出有多款不同类型的家用Wi-Fi路由器产品可供消费者做选择,无论是Wi-Fi 4/802.11n与Wi-Fi 5/802.11 ac,或最新的Wi-Fi 6/802.11ax协定,足以应对多数家庭与小型办公空间的网络装置连接需求。

除非使用环境是个没有任何墙壁或隔间的完全开放式空间,否则可别以为只要有一台无线分享器就能轻松搞定无线网络建置的任务。透过具备Mesh Wi-Fi技术的Halo系列或Wi-Fi信号延伸器系列产品,就能轻松解决穿墙信号减弱或信号不稳的问题,轻松建置网络于独栋建筑物或商业办公空间。Mercusys Mesh技术还有自动修复功能,当其中一台辅机出现故障后就会自动修复数据传输路径,保证信号的稳定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