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ITI获选北市信息局试办案 智能服务再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INFOCITI获选北市信息局试办案 智能服务再升级

  • 陈毅斌台北

INFOCITI 多媒体信息站(信义香堤)位于香堤广场。
INFOCITI 多媒体信息站(信义香堤)位于香堤广场。

陈毅斌/台北
台北市政府信息局于2月21日公告「台北市复合式场域多媒体信息站(Kiosk)试办案」,晟钛集团子公司光明远大国际经营的INFOCITI拔得头筹。光明远大现在这项计划搭载光明远大VSP云存储平台,可以有效整合温度、湿度、空气品质、噪音监控多项等结构化信息汇集到云端数据库,做为长期追踪有效数据,成为市府施政及商业应用的重要评估信息。

另为了智能都市发展的愿景,INFOCITI以模块化的设计概念,可因建构的场域的不同,机动性结合观光城市导览、市政信息传递等应用,将城市、商圈及民众连结在一起,以此深入城市实现更多的可能性。光明远大以发展影像压缩及大数据应用为主轴,并提供全方位之影像解决方案,以满足各企业对于AI技术、打造高CP值环境的渴望,光明远大将持续以紮实建构、研发创新、步步为营的态度,提供给顾客最专业的产品以及服务,让科技颠覆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