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博推出超耐用高档不掉速工控TLC SSD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敏博推出超耐用高档不掉速工控TLC SSD

  • 周建勳台北

敏博于2020德国嵌入式电脑展发表全新高档均速TLC SSD系列,因应对数据写入的高度要求。
敏博于2020德国嵌入式电脑展发表全新高档均速TLC SSD系列,因应对数据写入的高度要求。

专注于发展工控、企业与车载应用之DRAM模块与Flash储存装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在工控TLC储存乘胜追击,于2020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脑展(敏博摊位: Hall 2-407)推出新一代拥有一万次抹写周期的PT31系列SATA3与四万次抹写周期的PC32系列PCIe Gen3 x4固态硬盘产品。PT31与PC32系列兼具超耐用寿命长,以及连续高档读写不掉速的双重优势,在Edge AI与5G应用上,提供稳定可靠的储存解决方案,满足数据写入密集与读写混合使用的工作负载需求。

敏博最新PT31与PC32 TLC SSD系列效能与稳定度与MLC SSD不相上下:采用先进慧荣SSD主控制器,支持Direct TLC或Pure SLC模式,持续高速传输效能不打折。美光原厂工控专用一万次抹写周期TLC颗粒,耐用次数相当于MLC与其他工控TLC的3倍多,而拟用SLC单位读写之StrongTLC SSD,其抹写周期高达4万次,耐用次数超过13倍。

全系列提供-40°C~85°C符合极端气候与严苛环境之宽温产品,并支持温控调节功能,使高速的PCIe产品也能通过严格的高温烧机测试,SSD得以长时间稳定运行。强固设计包括镀膜涂覆与周边填充等。

除了协助产品达到防尘防水防污染,并可增强产品的抗振动和防冲击性能,提高了产品的耐用可靠度与使用寿命。针对数据安全,亦可选配符合TCG OPAL 2.0规范、支持AES 256位元加密功能的产品。自行开发简明易用的智能监控管理mSMART软件,除了侦测温度、健康状况、使用寿命与读写数据,更提供预防性维护之警示提醒功能,搭配Microsoft Azure IoT,可以同时管理几百万个装置并同步处理及追踪其状态。

这两款新产品系列在韧体优化下,摆脱传统TLC共性的掣肘,适用于对持续稳定读写效能有高度要求的工控储存应用,包括持续撷取数据的Edge AI平台运算、安防交通影像监控,以及5G潮流下智能物联网储存装置的建构与部署。对于不同的使用行为与应用情境,了解SSD的规格所能提供的实质效益至关重要。敏博采用先进技术,兼顾产品品质以及使用上的稳定可靠性,整合软硬件优势,确保发挥最大储存成效,共创Edge AI与5G时代的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