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完成购并Shape Security建构完整应用安全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F5完成购并Shape Security建构完整应用安全防护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宣布完成购并Shape Security在线诈欺暨恶意使用预防方案领导厂商,为F5领先全球的应用服务组和增加了自动化攻击、殭屍网络与针对性诈欺预防等技术服务。F5在2019年12月19日宣布签订Shape购并合约。

这项购并为客户带来杰出的价值,以F5与NGINX在各类环境为全球超过半数应用程序提供的服务,结合了Shape藉由复杂人工智能、云端分析与诈欺预防技术达到每日舒缓10亿应用攻击的丰富经验。

F5与Shape的结合,构成一个端对端的应用安全方案,减少基础设施复杂性,同时保护每一个环节以预防在线诈欺、声誉损害、关键在线服务中断等威胁。

F5总裁兼CEOFrançois Locoh-Donou表示,欢迎Shape加入团队并期待双方共同的努力,为客户改变应用安全格局。Shape先进的人工智能与分析能力,将协助加速新方法的开发,为任何云端环境的每一个应用程序强化安全与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