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SPOT服务周年 LINE Pay绑定享回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argeSPOT服务周年 LINE Pay绑定享回馈

  • 吴冠仪台北

全球共享移动电源服务商ChargeSPOT为欢庆在台服务即将届满周年,至2020年3月7日,所有用户于活动期间于全台湾地区租借ChargeSPOT共享移动电源,支付选用 LINE Pay绑定付款,租借第一个小时可享LINE POINTS 50%点数回馈。

甫取得6,000万台币投资后的ChargeSPOT,年初便积极开始在台北增服务点位,期盼提升用户租借便利性,快速打造「轻松租借、随借随还」的共享充电生态圈,自2020年1月起陆续进驻便利商店、电信门市、连锁咖啡厅、手摇饮品牌等知名据点,各品牌业者都看好ChargeSPOT在大台北地区快速扩点,成功提升共享充电的便利性,并且搭配多代理的行销方式,实际帮助商家提升来客数,能为双方实现互利双赢的共享精神,也能够拓展更大的服务客群,给予民众更加方便、快速、安全的服务。

ChargeSPOT App除了查找租借站外还同时提供租借站商家信息,全球ChargeSPOT使用者皆可以看到设有ChargeSPOT商家的详细信息,商家可以借此于App或是租借站屏幕传递商家信息与优惠信息等,透过共享移动电源租借数据分析,帮助商家达到更精准的商业曝光。进驻连锁商家后,完成建置的租借站信息马上就能同步于App上线,合作商家将不定期推出品项折价或是满额赠礼,使用者可以透过下载ChargeSPOT App研究最佳充电美食路线。

ChargeSPOT共同创辨人暨台湾区CEO姜建丞表示,ChargeSPOT携手品牌商家,为智能手机持有者带来最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并且成功为商家带来有效的曝光,期望在2020年能结合更多不同类型品牌的优势,体现更多创新式的互动行销,共同抢攻消费先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