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联网成为台湾唯一Alexa网安检测实验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安华联网成为台湾唯一Alexa网安检测实验室

  • 张丹凤台北

新创网安公司安华联网科技宣布,已正式成为Amazon Alexa语音服务(Amazon Alexa Voice Service)在台湾唯一授权的第三方实验室,提供产品测试、评估服务及网安检测工具,全面协助物联网设备制造商,确保其Alexa语音产品上市前,达到Amazon制定的品质与信息安全要求。

包括语音助理、智能音箱等智能家居或物联网产品,带给人们生活上的便利,但同时也存在网安问题和隐私风险。安华联网总经理洪光钧表示:「国际间日趋重视物联网产品的网安问题,也陆续制定相关网安规范与标准;对于品牌或设备制造商来说,必须确保产品上市前,符合当地网安法规,或取得网安认证,才能顺利的将产品销售到市场。」

安华联网同时也是多个网安标准认可的实验室,已为工控、网通、金融、交通及医疗等产业客户解决网安问题,包括执行渗透测试、金融网安健诊、移动应用App检测、影像监控系统、智能巴士及物联网网安检测等服务,找出系统是否存在安全漏洞,提供评估报告,并协助客户进行弱点修补,改善企业的网安防护缺口,满足法遵要求。

此外,安华联网能协助客户在物联网产品开发的各个阶段,提供相对应的自动化网安评估解决方案,包括完整的网安弱点检测产品(SecDevice)与安全管理系统(SecFlow)等,可大幅减少联网产品的网安处理成本并降低网安风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