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携手诚品吹起转型号角 投入全代理的巨人变身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IBM携手诚品吹起转型号角 投入全代理的巨人变身移动

  • 魏于宁台北

数码转型的浪潮下,各产业纷纷吹起转型号角。正朝阅读与生活的全代理平台发展的诚品选择IBM为关键数码转型合作夥伴。IBM以其在零售业紮实的产业经验提供顾问策略服务,为诚品带入客户旅程设计、数据分析,及导入SAP C/4HANA Marketing(SAP行销解决方案),透过灵活且经过验证的方式,协助诚品提供更加个人化的行销服务,提升诚品顾客消费体验与品牌忠诚度。

台湾IBM全球企业谘询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吴建宏表示:「当企业面临关键任务工作项目时,业务的策略规划与长远布局需要严谨且准确的洞见,以成为引领产业的先锋,此次与诚品的合作即为一例。IBM身为客户长期信赖的数码再造策略合作夥伴,结合了我们在零售业的产业知识策略顾问谘询服务以及从客户体验、数据分析、SAP行销解决方案导入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从顾问谘询到系统导入 ,全面进化诚品CRM平台,期待将诚品的消费者体验带到新的层次。」

台湾IBM全球企业谘询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吴建宏。

台湾IBM全球企业谘询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吴建宏。

一站式消费体验旅程 IBM营造诚品全代理整合

IBM研究显示,86%民众的消费旅程囊括了在线商店及实体店铺,每一次的消费体验过程皆是重要分析数据。2019年迈入30周年的诚品,希望重心能从代理的开发或代理的经营,转为对个人的了解跟经营,以提供更完整的个人化服务。IBM大中华区企业谘询服务事业群顾问团队以SAP行销解决方案为基础,并协助诚品透过360度的客户视图去分析消费者轮廓以提供更加个人化的服务。诚品携手IBM开启数码转型的大门,更成功地将顾客体验优先的核心价值完整呈现在转型旅程当中,擘划未来诚品的新时代。

「由内而外」的数据驱动 IBM带领诚品走向认知型企业

数码再造是一个旅途、是一个过程,目标就是认知型企业。目前认知型企业的时代已经来临,企业要用好数据,构建好平台,创造核心竞争力。过去十年风行「由外而内」的数码转型,而今则更趋向于利用指数型科技,「由内而外」地发挥数据的潜力。

IBM企业谘询服务事业群顾问团队强化诚品在产业的品牌力,带领诚品一步步转型为「认知型企业」,以大数据洞察为基础,未来将打造出企业「由内而外」转型的商业平台。IBM企业谘询服务事业群顾问团队遍布全球,服务过的产业横跨汽车、银行、流通、制造、智能居家等产业,亦协助无数企业进行转型,以符合新世纪的市场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