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推出单机与智能云管理双模式交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合勤推出单机与智能云管理双模式交换器

  • 周建勳台北

图左GS1920-24HPv2,XGS1930-28HP获得美国The ChannelPro Network好评,图右:GS1920-8HPv2得到俄国HWP.RU最佳性价比产品奖章。
图左GS1920-24HPv2,XGS1930-28HP获得美国The ChannelPro Network好评,图右:GS1920-8HPv2得到俄国HWP.RU最佳性价比产品奖章。

台湾创新研发、行销全球的网通大厂-合勤科技(Zyxel)推出的双模网络交换器- GS1920v2以及XGS1930两大系列,以独创的一机双管理模式及优异产品性能,荣获美俄强国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

美国专业IT杂志The ChannelPro Network评测合勤双模交换器GS1920-24HPv2以及XGS1930-28HP,给予了性能佳、PoE功能弹性、还有云端管理免费好用的正面评价;GS1920v2系列中的GS1920-8HPv2也因机身小巧兼具多功能、高效能,获得俄国HWP.RU媒体评为最佳性价比产品。

合勤科技网络事业中心副总吴维铭表示:「大众对台湾网通产业的第一印象都是偏重硬件,但合勤近年推出的星云(Nebula)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以及持续推出一机双管理模式的网络产品则不断打破这个僵化印象,充分展现合勤独特的研发『软』实力,且一再获得国外媒体肯定,对长期专注自主研发的我们更是一大鼓励。」

合勤智能网管交换器(Smart Switch)向来在国际市场销售成绩斐然,据英国CONTEXT 2018年市调显示,合勤GS1920系列在欧洲同级产品的市占率,始终保持前三名的销售佳绩。合勤全新的双模网络交换器GS1920v2系列以及XGS1930系列除延续原本各项优质功能设计外,更采用全新碳纤维纹路外观,并新增下列功能让智能网管交换器的易用性更上层楼。

「一键回复」按钮,可在操作设定错误导致网络异常时,轻轻一戳立即回复到之前的系统备份,无需专人赶赴现场进行繁复费时的设定除错。单一平台集中管理,将无线基站、交换器和防火墙等网管设备都整合在同一个仪表板界面,让使用者可随时在线上为多台多种设备做设定管理;分层管理设计,更能帮助经销商同时代管分散不同地点的客户,让维运网络的效率更加倍。此外, XGS1930系列除上述功能,还内建4个10G上行连接界面,是因应高带宽运用需求网络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