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领物联网成长 Exosite欢庆成立10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赢领物联网成长 Exosite欢庆成立10周年

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是产业物联网(IIoT)市场软件开发及供应商的领导者,本周正式迈入成立10周年,持续为客户提供的完整的物联网软件解决方案。 Exosite成立于2009年,最初是一间小型的软件新创公司,使命能协助所有企业进行既有产品的数码转型,成为「联网的产品」。

现在,凭藉Exosite Murano物联网平台、Exchange物联网应用市集以及ExoSense和ExoHome垂直市场物联网解决方案,数据分析等丰富的产品组合,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已帮助数百种工业、制造业、仓储物流业、智能建筑租赁业、甚至智能家庭等产品克服物联网导入的复杂性,增加服务营收、销售更多产品零件、优化产品设计、完善客户服务,成功协助企业进行数码转型。

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更在2018年达成强劲的SaaS营收表现,主要原因在于企业客户对ExoSense的大量采用。ExoSense一种可立即部署的线上状态监测应用解决方案,可提供对高价值工业资产、系统和设备的操作洞察。随着ExoSense于2018年6月推出,Exosite的年度软件即服务(SaaS)营收成长100%以上,其平台上的用户设备数量增加了50%。

ExoSense的完整功能使我们无需花费额外的软件开发时间,运用ExoSense既有功能快速部署客户定义的移动解决方案。」  H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Ludwig表示,「HED是全球电子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制造商与初期的ExoSense客户,从2018年与Exosite合作以来,我们已经运用ExoSense可高度配置与弹性调整的特性、部署许多独特的客户特定环境,并能够快速完善它们,以超越客户对解决方案的需求和期望。」

除了作为客户之外,HED也同样是Exosite物联网合作夥伴联盟计划(Exosite IoT Alliance;EIA)的重要合作夥伴,也是硬件制造商、通讯、业务系统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EIA是一个由针对物联网应用技术供应商组成的软硬件生态系统,专注于提供End-to-End完整解决方案,加速物联网的全面导入。该计划于2015年启动以来,Exosite的参与合作夥伴数量已增加两倍,并不断取得新合作夥伴的协助,以因应各垂直市场客户群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除了众多的客户采用及合作夥伴陆续结盟之外,Exosite在过去十年中还获得了全球性的赞誉,使该公司成为物联网领域的主要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思想领袖。其中一些例子包括:完整支持Sigfox云端到云端通讯功能的物联网平台、ISO 27001:2013重新认证、2017 GARTNER最酷物联网企业殊荣、2016年物联网平台报告中将Exosite评为前11名最重要的物联网平台之一,并授予Exosite最高的安全评级。物联网:消费者、工业和公共服务2016-2021报告,认可Exosite的EIA合作夥伴计划为推动物联网整体市场的关键。物联网Tekne奖,该奖项通过尊重创新而成为明尼苏达州科技界的焦点。

Exosite于2016年正式宣布云端全面支持智能家庭物联网通讯标准TaiSEIA 101

回顾过去10年,我对Exosite努力且聪明的团队感到自豪,并感谢一路上与我们一同成长的客户,我们共同创造了多赢的创新数码转型模式,」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汉昇(Hans Rempel)表示「 展望未来,物联网领域将继续成熟,企业应用与客户的整体需求也将持续成长与变化。为了满足这些市场需求,Exosite将专注于发展高度整合且弹性应用的垂直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加速各项产业客户物联网产品的上市时间、提高效率、缩短成本。直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我期待看到Exosite与物联网更快速发展的未来10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