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携手高捷 建构全球第一个品牌声音识别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万事达卡携手高捷 建构全球第一个品牌声音识别应用

穿戴式装置于高雄捷运感应支付。
穿戴式装置于高雄捷运感应支付。

根据资策会发布的移动支付大调查中显示,2018年移动支付普及率已达50.3%,相较于前一年大幅成长近3成,显示消费者对移动支付服务日渐依赖。该调查也显示,交通运输产业排行台湾最具高成长潜力的移动支付场域前两名。

2019年1月,万事达卡携手高雄捷运,打造北亚第一个正式启动在票务系统之信用卡开放式支付平台。自高雄捷运开放信用卡感应支付乘车功能以来,在短短的3个月内,使用这项服务的高捷乘客月增率(MOM)成长将近高达50%。万事达卡4月30号更宣布,在台建构全球第一个搭载万事达卡品牌声音识别(SONIC BRANDING)于交通运输系统之市场。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表示:「万事达卡在今年2月发布品牌声音识别,在台湾写下了历史新页,建构全球第一个万事达卡品牌声音识别在交通上的应用。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表示:「万事达卡在今年2月发布品牌声音识别,在台湾写下了历史新页,建构全球第一个万事达卡品牌声音识别在交通上的应用。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表示:「万事达卡在2019年2月发布品牌声音识别,在台湾写下了历史新页,建构全球第一个万事达卡品牌声音识别在交通上的应用。现在搭乘高雄捷运时,用万事达卡感应支付,就能同时拥有听觉的享受。」

高捷董事长郝建生表示:「高捷通车2019年迈向第11年的里程碑,我们紧密与万事达卡合作,领先台湾大众运输业,打造多元支付环境,跻身世界级地铁之列。我们提供全球旅客「一卡在手,畅行高捷」的创新服务。高捷深信,透过大众运输的开放式支付平台,和万事达卡品牌声音识别,将能大幅提升乘客搭乘体验,驱动城市发展及观光,并加速建构高雄智能生活圈。」

万事达卡创新科技引领全球,打造更安全便捷的支付环境

根据资策会移动支付大调查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台湾消费者愿意尝试新的移动支付方案,有88%的消费者更使用1-3款的移动支付工具;因此万事达卡致力推动创新支付科技,从MWC到Money20/20都可以看到移动科技与金融相互融合的成果。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表示:「此次与高雄捷运的合作,是万事达卡长期以来发展与应用创新支付科技的策略之一。展望2019年,万事达卡将持续拓展更多跨界合作,提供创新支付解决方案,携手更多银行、商家等夥伴,为台湾消费者创造多元安全的数码经济消费体验,并打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圈。」

万事达卡致力于创新科技之发展,我们不仅洞悉全球消费者对创新支付的需求,更持续促进跨产业之间的合作,以打造更完善安全的支付生态圈。万事达卡亦将继续引进全球各地的创新支付经验,为台湾消费者打造更多无价消费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