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信息独家代理Knowtions医健人工智能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精诚信息独家代理Knowtions医健人工智能平台

  • 周建勳台北

从右至左分别为Knowtions Research创始人兼CEO李俊毅、精诚信息资深副总经理杨世忠,以及精诚信息数码创新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皇裕。
从右至左分别为Knowtions Research创始人兼CEO李俊毅、精诚信息资深副总经理杨世忠,以及精诚信息数码创新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皇裕。

精诚信息独家代理Knowtions Research医健人工智能平台解决方案,分析医疗与保险理赔信息以建构AI大数据模型,协助保险公司优化前端保险商品设计、强化中端核保效能、防范后端理赔诈欺,全面提升营运绩效。

Knowtions Research成立于2015年,其研发Knowtions医健人工智能平台使用世界领先的临床自然语言处理法(NLP),为保险公司整理并标准化使用不同语言的繁杂医疗数据,解析非结构化的医疗信息,辅以预先训练的数据模型预测保户的疾病失能风险,可提供健康状况追踪干预的建议,不仅能协助保险公司侦测理赔诈欺风险、拟定保户的疾病干预计划、加速案件核保流程、还能优化保险商品的精算设计。目前Knowtions Research的客户包含新加坡保德信人寿与日本大都会人寿等。

精诚信息数码创新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皇裕表示:「保险科技的快速发展对全球保险业带来巨大的影响,颠覆了产品、代理、核保、理赔、客服等传统价值链的营运模式,保险公司纷纷引入AI科技来为保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产品。精诚拥有丰富的保险业服务经验,引进的Knowtions医健人工智能平台已经结合了医疗与保险理赔数据,其研发的AI大数据模型不仅可以协助保险公司设计创新保险商品,进行AI预测承保,还可以自动学习新的欺诈手段以提高预测准确性,辅助找出疑似诈欺或浮报的理赔案件,提高理赔人员调查效率,降低保险资源的浪费。」

Knowtions Research创始人兼CEO李俊毅表示:「Knowtions医健人工智能平台是自动化的深度学习软件,可协助保险公司预测客户的健康发展趋势。全球的保险公司都希望能透过数据分析,在客户投保前就先进行健康预测,但因取得客户完整的健康数据所费不赀,而且无法验证其数据的正确性,导致数据数据过于稀疏无法用以解释预测结果。此时若能导入Knowtions医健人工智能平台的AI大数据模型,即可结合预先训练的模型以提高预测准确度,并以可视化的分析报告来诠释预测原因,还可整合进保险公司现有的运作流程,以超过60种的预测模型来辅助提高各部门的营运绩效,是目前最适切符合保险公司运作的全方位AI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