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推出首款企业级SATA SSD控制芯片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慧荣推出首款企业级SATA SSD控制芯片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品牌慧荣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在2019 OCP Global Summit发表全新高效能企业级SATA SSD控制芯片解决方案SM2271,该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ASIC及 Turnkey韧体,支持容量可高达16TB,满足企业及数据中心应用所需的大容量、高效能、稳定的需求。

SM2271是一款8通道高效能企业级SATA SSD控制芯片的解决方案,它支持最新的3D TLC和QLC快闪存储器技术,充分发挥SATA界面的带宽,实现最大循序读写速度达540MB/s、520 MB/s。

SM2271实现大容量和高效能卓越表现,支持最新3D QLC快闪存储器,容量可高达16TB。

SM2271实现大容量和高效能卓越表现,支持最新3D QLC快闪存储器,容量可高达16TB。

SM2271拥有企业级耐用效能,可支持大容量SSD以及满足针对读取密集型工作负载的严苛要求,使用户能够以低成本维持现有的 SATA 界面储存基础架构的效能优势,可提供比消费级SSD更低的延迟及更可靠的数据读写操作。SM2271是新型SATA SSD设计的理想解决方案,用以取代使用于企业储存、数据中心和工业储存系统中的较低效能的HDD。

SM2271卓越的介质管理和数据完整性功能,可确保SSD正常运行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E2E DPP)可提高数据可靠性。搭载慧荣独家第六代NANDXtend 技术,结合了机器学习的错误复原演算法,可免除数据遗失更确保数据完整性,并在SSD生命周期内确保QoS效能。

通过先进的256位元AES加密引擎以及完全符合美国TCG (Trusted Computing Group)制定的Opal加密标准,可以确保数据安全性。 慧荣科技的市场行销暨研发资深副总段喜亭表示:「SM2271是慧荣最新的企业级SSD控制芯片,支持所有主流3D TLC 及 QLC快闪存储器,使客户能够采用新型高效能大容量SATA SSD快速进入市场。它结合我们最新的独家技术,包括我们的第六代 NANDXtend技术,提供更佳的数据可靠度、及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以确保数据完整性,同时提供业界最佳的QoS效能一致性。」

慧荣提供完整的SSD参考设计套件,包括可搭载Turnkey韧体,大幅地缩短了开发时间和投资成本。功能包括:支持最新的3D TLC/QLC快闪存储器;容量高达16TB的SSD。稳定的IOPS和可预测的QoS低延迟。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包含SRAM/DRAM ECC。第6代 NANDXtend技术确保更佳的数据完整性。支持AES-256等级的硬件加密(SED) ,符合TCG Opal标准,并支持安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