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Yo携跨国夥伴创亚洲特色订房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siaYo携跨国夥伴创亚洲特色订房平台

  • 吴冠仪台北

旅游新创AsiaYo(亚洲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再获资金挹注,完成超过新台币2亿之B轮融资,投资人包括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中华开发创新加速股份有限公司、达盈管理顾问公司、台达资本等。AsiaYo将运用新一轮资金于海外市场拓展、产品开发及人才招募等。

看准亚洲间自由行的旅游趋势,以及消费者对特色旅宿不断成长的需求,AsiaYo自创业之初就以全亚洲为目标市场,积极与旅游产业链夥伴进行合作,自2014年成立以来,持续创造亮眼成绩与稳健成长。2017年底,在全球拥有超过50家合作夥伴,海外市场订单营收已超过整体6成以上。

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执行总监李治平表示,亚洲旅游市场崛起,进而带动亚洲各国旅客间的流动,我们看到亚洲旅宿平台的活络发展,以及AsiaYo强大的成长动能与发展机会。很荣幸参与这次的资金挹注,希望能共同推进整个旅游科技产业的发展。

AsiaYo致力成为全亚洲跨区、跨语言的最佳旅宿平台,已完成英文、中文、韩文三种语系在线平台,预计2019年将完成日文版在线订房。AsiaYo拥有台湾、日本、韩国、香港、泰国等地房源,同时也将于2019年第1季启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房源。

AsiaYo创始人暨CEO郑万亿刚表示,从一开始就不打算只做台湾市场,而是深耕亚洲、放眼世界。感谢新一轮资金挹注和跨国夥伴的加持,AsiaYo将会稳健的迈向未来,提供更完善的用户体验,打造亚洲最佳特色旅宿平台,透过跨国合作夥伴、技术与研发能量、贴心的在地化服务,启发旅行者体验不同事物、探索自己的不同面貌、挖掘亚洲之美。

除了布局合作夥伴网络,AsiaYo更导入AI思维,分析6万笔房源、30万位会员、60个地区的使用行为数据,开发出AYSort演算系统,洞悉订房市场与并预测平台用户的喜好与行为趋势,优化界面排序流程,更进一步预测消费者挑选住房的决策影响,有效提升15%订单转换率和用户黏着度。

不同于其他旅宿平台,AsiaYo 致力于让客户体验的每一个环节臻至完善,客服跨足 LINE、FB、Wechat、电话等沟通管道,为消费者创造最便利、最实时的在线服务,更有精通多国语系的客服人员作为不同国家房东与房客的沟通桥梁,让旅客入住更安心。此外,所有旅宿皆经由AsiaYo人员缜密的审核流程上架,为消费者严格把关住宿品质,擘划旅游新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