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信息宣布释出新版Spam过滤引擎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众至信息宣布释出新版Spam过滤引擎

  • 李雯娟台北

成立近20年,历时1年多的改版,众至信息日前宣布释出新版Spam过滤引擎,除了支持原本硬件式邮件服务器外,亦可与软件版邮件整合。众至深信要阻止垃圾邮件进入企业最好方法,就是在垃圾邮件还在企业外部时就可先予拦截,让他们无法进入到企业邮件系统中。

众至邮件服务器定位在提供企业一个安全邮件系统,长期以来垃圾邮件(Spam)一直是恶意程序最佳感染途径,恶意程序常夹带在恶意附加档案中。为了有效降低这垃圾邮件困扰,众至推出新的垃圾过滤引擎「ShareTech 过滤引擎3.0」。目前多数传统的方法都是藉由「过滤内容」(内容过滤、贝式过滤、关键字料库)、「过滤来源」(黑白名单、RBL、名单),但这些方法通常非常耗系统效能且无法有效阻绝现今垃圾邮件攻击手法。

众至产品行销副总王建忠表示,「众至Spam过滤引擎3.0最主要的特色在于加快邮件过滤处理速度,并加入众至自行研发的垃圾邮件学习共享机制,将共享经济概念实际应用化,因为我们认为辨别垃圾邮件与正常邮件的关键在于邮件行为,如果各家可以分享这些垃圾邮件数据,透由众至专业研发团队的解析、判读,再加上机器学习演算处理大数据,让企业用户不需要使用复杂的扫描引擎,就可以快速过滤上千种邮件威胁,达到比传统垃圾邮件过滤更高的侦测率与最低的误拦截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