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机架式Ryzen NAS TS-x77XU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联通推出机架式Ryzen NAS TS-x77XU系列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机架式Ryzen NAS TS-x77XU系列。
威联通机架式Ryzen NAS TS-x77XU系列。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采用AMD Ryzen处理器的机架式TS-x77XU系列NAS,包含8硬盘槽TS-877XU-RP、12硬盘槽TS-1277XU-RP及16硬盘槽TS-1677XU-RP三款机种。AMD Ryzen处理器的高执行绪特性让TS-x77XU系列效能威猛强大,特别适合仰赖虚拟化、VDI等应用需求的企业组织。

TS-x77XU系列提供搭载Ryzen 3 1200、Ryzen 5 2600或Ryzen 7 2700三款处理器的型号,其运算动能可推升多样应用效能,像是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实时影音转档串流及私有云基础架构。

全系列均提供四条PCI Express (PCIe)插槽,可安装扩充卡为TS-x77XU系列增添更多功能,包括40 GbE、10GBASE-T/NBASE-T、USB 3.1 Gen 2(10 Gbps)、M.2 SSD插槽,及GPU运算加速。而TS-1677XU更配备供电能力加大的500瓦电源供应器(PSU),满足高端图形显示卡额外所需要的电力。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威联通回应市场的强劲需求,以AMD Ryzen系列处理器加持机架型NAS而推出TS-x77XU系列,其具备强大的运算效能、多样化的硬件扩充能力及可弹性扩充的储存空间,以稳定、可靠的IT基石满足更多严苛的企业应用。

TS-x77XU系列的多执行绪优势,让虚拟化应用发挥最佳潜能。其通过VMware、Citrix及Windows Server 2016虚拟化环境及操作系统认证,内建的10GbE网络埠更采用Mellanox ConnectX-4 SmartNIC智能网络芯片,可支持iSER(iSCSI Extension for RDMA)等加速及处理功能。

TS-x77XU系列亦可运行多个虚拟机与软件容器,可作为全功能服务器使用,搭配强大的系统快照及虚拟机备份,让虚拟化管理更加完备。TS-x77XU系列部分机种更支持虚拟QTS(Virtual QTS, vQTS),让使用者在单一NAS上运行多个虚拟的QTS NAS操作系统,达成硬件资源区隔化,在部署上不仅更有弹性,且节省电力、成本及实体空间。TS-x77XU系列亦支持GPU Passthrough,提升虚拟机运算效能与运作顺畅度,让更多应用潜力得以充分发挥。

TS-x77XU系列支持RAID 50/60磁碟阵列配置,能提供更高的防护并强化随机写入效能,在容量、保护程度及效能之间取得更佳的平衡。进阶的Qtier 2.0支持IO Aware智能感知功能,可在SSD储存层保留类快取空间,提供如同SSD快取般加速IOPS效能的益处。TS-x77XU系列三款机种均具备电源备援功能,确保身负重要任务的服务器24小时全日运作,维持IT营运不中断。

TS-x77XU系列采用最新版QTS智能操作系统,集数据储存、备份/还原、分享及管理功能于一身,是全方位的储存解决方案。内建App Center提供多样随选安装的应用程序,弹性扩充NAS功能并增加生产力:QRM+集中管理解决方案可用于以图像化的拓朴图管理Windows、Linux及IPMI装置;Q'center可集中管理大量QNAP NAS;QVPN整合VPN服务器及VPN用户端的多种功能;QVR Pro专业影像监控软件,让企业以经济实惠的预算打造安全的监控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