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脑采Pure Storage全快闪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神脑采Pure Storage全快闪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神脑国际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至今,成功地让数据库、ERP、CRM等系统效能大幅度提升,人员得以全心投入企业智能零售转型。
神脑国际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至今,成功地让数据库、ERP、CRM等系统效能大幅度提升,人员得以全心投入企业智能零售转型。

Pure Storage宣布神脑国际全面导入Pure Storage,神脑国际自2017年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M50至今,成功地让数据库、ERP、CRM等系统效能大幅度提升,人员得以全心投入企业智能零售转型,跳脱信息系统架构的限制,打造虚实整合全代理模式的新商业模式。同时储存系统可协助提供实时报表,让神脑得以随时调整广告力度、建构精准个人化行销。

随着大环境浪潮所趋,神脑国际在投入智能零售转型之际,发现现有储存设备老旧、使用年限已届,维护成本逐年攀升,且传统储存架构面临效能瓶颈、管理不易及耗费人力等问题,已经无法满足企业需求,需要重新评估寻找更适合企业转型的软硬件设备。

导入Pure Storage FlashArray//M50后,神脑可获得全天候实时报表;依据每小时产出过去一小时的在线线下成交额,让产品经理得以迅速的修正广告力度,帮助企业成长。同时,也协助神脑国际在个人化行销转换率达5-10%,事件式行销(Event-Based Marketing)成功率高达40%-50%,这是在以往IT系统陈旧、效能缓慢的情况下所无法达成的极高比率。

Pure Storage拥有优异的数据快照、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等功能,更协助神脑大幅减少数据中心空间,降低整体营运费用支出,且系统效能的提升相当显着。加上Pure Storage提供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与管理程序,更能在设备发生问题之前便可以预防,主动通知企业IT人员,并提供相对应的处理措施,省去企业侦测问题、自行修护的人力与时间。

此外,Pure Storage独有的Evergreen计划,提供企业每3年免费更新的服务。一别于以往企业设备老旧更新的繁琐程序与预算支出,Pure Storage让企业只需要一次性部署储存空间,之后可以随时随地依据需求,对空间、密度、效能进行升级,甚至提供无需停机、不影响效能,不搬迁数据的几大特色服务。比起一般硬件厂商,Pure Storage更像一间软件公司,根据企业需求,主动建议并提供完善的软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