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 14TB氦气硬盘助力华为数据处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DC 14TB氦气硬盘助力华为数据处理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宣布,华为公司已经认证Western Digital Host-Managed的叠瓦式磁纪录(SMR)硬盘,同时也是专为要求严苛的大数据应用而设计的14TB氦气硬盘Ultrastar Hs14。

华为公司通过优化分散式云端储存系统OceanStor 9000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视讯监控应用中数据数据撷取的连续性。

华为储存产品线总裁孟广斌表示,随着数据爆发性成长,华为来自全球不同产业的客户都要求高密度、高效能和低耗电的储存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成长的数据需求。华为以高效能的全快闪储存产品,为客户重要的商业情境提供全方位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华为也针对大量非结构性数据的情境,优化旗下分散式档案系统,使OceanStor 9000能支持容量高达14TB的SMR硬盘,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总整体拥有成本来管理大量视讯数据。

针对影音归档、数据备份等作业的庞大数据量,华为OceanStor 9000透过ROW(Redirect on write)技术充分运用Ultrastar Hs14 SMR硬盘的容量和特性。与业界目前常用的8TB硬盘解决方案相比,采用高储存密度14TB SMR硬盘的OceanStor 9000解决方案,能为客户节省多达40%的机房空间,耗能也可降低40%以上。

Western Digital装置部门资深副总裁Mark Grace指出,华为公司是创新的先行者 ,也是Western Digital的重要合作夥伴。这次对Western Digital 14TB SMR硬盘的认证,凸显出双方长远合作关系的优势。

Western Digital为大容量企业交付的众多EB(艾位元组exabytes,1EB等于10亿GB)容量产品中,出货有超过7成都是采用HelioSeal技术平台,为横向扩展(scale-out)的云端和企业数据中心提供最高的容量和最低的总整体拥有成本。Western Digital很高兴看到华为能持续见证我们为其业务带来的技术创新和价值。

Ultrastar Hs14是全球首款企业级14TB硬盘。此款3.5寸硬盘采用Host-Managed SMR技术,经过优化能以低总整体拥有成本提供最高容量。除此之外,Ultrastar Hs14采用第四代HelioSeal技术与第二代Host-Managed SMR技术,两款核心技术互补,实现高容量。而此经过实证的技术为云端与超大规模(hyperscale)数据中心客户提供所需要的高效率、高品质及可靠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