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动台湾探索在地 夏季旅游新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骑动台湾探索在地 夏季旅游新选择

体育署全民运动组吕忠仁组长(右四)、形象大使壮壮(左四)及各县市长官正式揭开活动序幕。
体育署全民运动组吕忠仁组长(右四)、形象大使壮壮(左四)及各县市长官正式揭开活动序幕。

双脚踩动单车前进,是最适宜欣赏台湾风景的速度,尤其台湾有绵延数千公里的自行车专用道,贯穿高山、太平洋海滨、无数的湖畔,尽享自然与人文之美,是单车爱好者的天堂。体育署日前在「骑动台湾 探索在地」记者会中,由副署长林哲宏、活动形象大使壮壮等介绍台湾5个单车轻旅游主题活动,自7月9日开始接受报名,限额6,000名,参与民众可获得宜兰、桃园、彰化、高雄、澎湖五地的单车旅游经验外,亦可获得休闲束口袋背包及高效能减压运动袜等精美好礼。

体育署为鼓励民众号召更多夥伴藉由骑单车之运动方式,深入并配合在地文化活动,于2018年7月至10月间,配合宜兰童玩节、桃园地景艺术节、彰化秋游埔心来作客、高雄旗津黑沙玩艺节、澎湖最美丽海湾嘉年华会等5个节庆活动,及在地观光与友善自行车道设施,举办5个主题单车轻旅游,吸引民众实际接触单车运动。

体育署副署长林哲宏表示:「全台各县市单车旅游路线各有特色,包括有风景、文化、生态、美食、名胜景点等,很高兴体育署能与各县市政府合作,以乐活慢骑的方式,搭配极富特色主题文化活动,让单车结合旅游,发展丰富且多元的运动观光产业。」

形象大使壮壮也表示:「自己很喜欢随走随停与尽情享受乐活自在悠闲的单车方式,听到这麽有意义的活动,自己都迫不及待想要揪好友一起骑单车、赏美景、吃美食。」

「骑动台湾 探索在地」五个主题单车轻旅游提供国人主题性单车旅游方式,带大家认识、深入各文化活动。

五个主题单车轻旅游各具特色,像是宜兰童玩节,民众能徜徉田野间,亲近农田水流,感受宜兰绿生活之旅;桃园地景艺术节,透过乐活铁道、老街与传统聚落,欣赏无围墙美术馆的环境艺术;彰化秋游埔心来作客,沿途绿树花海点缀成油画彩绘墙,引领进入义民爷保庄卫乡的忠义与丰富客家精神;高雄旗津黑沙玩艺节,则可迎着海风伴随美丽海岸景色、惊奇沙雕创作,饱览高雄港湾风光;澎湖最美丽海湾嘉年华会,透过踩踏悠游追风,享受阳光、沙滩、碧海、蓝天美景,深度体验澎湖岛屿之美。

详情请上「骑动台湾」活动官网https://www.cyclingtw.com.tw/5city.asp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