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集团连续两年荣获「商界展关怀」荣衔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第一线集团连续两年荣获「商界展关怀」荣衔

  • 刘中兴台北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2017/18年度「商界展关怀」奖项予第一线集团。社联作为非政府社会服务机构的联会组织,连续两年向第一线集团授予「商界展关怀」荣衔,彰显集团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的卓越表现。

第一线集团于「商界展关怀」社区夥伴合作展2018中获颁奖状。该展览吸引超过3,000位嘉宾参与,并设有逾100个展位。第一线集团在3项评分范畴皆具有卓越表现,包括关怀社会、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可见集团在社会服务、慈善援助、绿色环保,以至创造家庭友善工作文化方面不遗余力。荣获「商界展关怀」计划嘉许的机构。

第一线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第2年取得『商界展关怀』的荣誉,成就良好的企业公民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他补充:「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的付出不遗余力,不但有助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更能加强与客户和其他机构之间的连系。我深信,成功的企业除了获取利润外,也要为社会和环境做出贡献。」

第一线集团于2017年成为「寰宇希望圣诞老人夜跑」之冠名赞助商,活动更破记录吸引超过1,500名健儿参赛,当中包括集团约50名员工及其家属穿着圣诞老人服装为贫困儿童筹款。第一线集团亦连续3年赞助重建援助所举办的「跨越同途」活动,为「茁壮儿童资助计划」筹集资金,在活动中,集团员工参加了11公里挑战赛,为弱势社群出力。除此以外,集团已第3年冠名赞助「家家+鱼慈善金盃」,其中包括赠送鲜鱼予低收入家庭及长者的派鱼活动。

环保方面,集团2017年积极参与由环保生态协会举办的「全港办公室纸张回收移动」,以及绿领移动的「粉墨再生回收计划」,履行绿色环保的宗旨。同时,集团致力营造家庭友善的工作环境,集团香港总部每月举办一次「快乐星期五」活动,以鼓励员工取得工作与生活上的平衡,并配合集团福委会的活动,包括健身课程、烹饪班及烧烤聚会等。集团更开展出一系列的家庭友善政策,例如推行五天工作周、丧假、陪产假及家庭同乐日等。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成立于1947年,是一个代表非政府社会服务机构的联会组织,旨在协办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社会福利工作。社联在1951年取得法定机构资格后与香港政府建立合作夥伴关系,目前代表超过450个机构会员并负责营运3,000个福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