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第五届世界盃超频大赛正式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芝奇第五届世界盃超频大赛正式开跑

芝奇2018第五届世界盃超频大赛正式开跑
芝奇2018第五届世界盃超频大赛正式开跑

世界知名超频存储器及高端电竞周边领导品牌,芝奇国际宣布其年度液态氮超频大赛最高殿堂「芝奇2018第五届世界盃超频大赛」正式开跑。本届赛事总奖金大幅提升,提供总计高达2万美元现金奖,而总冠军更可独得1万美元,为超频界最高单一现金奖。赛事广邀各国顶尖超频好手共襄盛举,在此年度盛事上一同展现精湛的超频技术。

本届赛程如同以往,芝奇世界盃超频大赛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超频好手并规划出三轮赛事,分别为在线资格赛、现场淘汰赛以及总冠军赛。从在线资格赛脱颖而出的6大好手,将可参加芝奇于COMPUTEX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举办的现场淘汰赛及总冠军赛。透过最低达负196度的极度低温,超频精英们将在全球各大媒体及硬件买家面前进行液态氮极限超频,将芝奇存储器及各大领导品牌的最新硬件配件效能突破极限。现场淘汰赛将举办于6月5日-7日,而总冠军赛将在6月8日盛大展开,总赛程为期共4天。

在线资格赛正式开跑

芝奇世界盃超频大赛的在线资格赛将于全球最大超频评分排名机构HWBOT(hwbot.org)上举行,时间从3月13日起至4月16日截止。选手必须提交5项比赛成绩:最高DDR4 频率、 Geekbench 3 Multi Core Full Out、3DMark 11 with IGP以及SuperPi 32m Full Out。这些竞赛项目将考验参赛者的超频技术与参数调校功力。上传的成绩必须使用芝奇DDR4存储器,并搭配Intel Core i5-8600K处理器以及 Z370 平台,最终前6名选手将可获得现场淘汰赛的门票。详情请参考HWBOT上的活动网页。此外只要有在在线参赛并上传成绩者,皆有机会得到一组G.SKILL Trident Z RGB DDR4-3600MHz 2x8GB (16GB)存储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