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新智能家庭双频无线路由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硕推出新智能家庭双频无线路由器

  • 郑斐文台北

ASUS Blue Cave。
ASUS Blue Cave。

华硕推出全新ASUS Blue Cave智能家庭双频无线路由器,采用Intel Home Wi-Fi芯片组,可提供智能家庭网络环境及多用户装置上网、最佳化无线传输,还配备特别设计过的内部天线。ASUS Blue Cave还获得COMPUTEX 2017「最佳产品奖金奖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殊荣。此外,ASUS Blue Cave另支持Amazon Alexa语音功能与IFTTT云端平台,可随心所欲控制智能家庭装置,打造联网智能宅,再加上内建商业级安全防护系统ASUS AiProtection,使用更安心有保障;此外,所有功能均可透过专属App设定及控制。

全新ASUS Blue Cave可为居家各角落带来高达2600 Mbps的双频无线传输,除了4K UHD影像串流与无延迟的游戏体验,还能满足智能家庭常见的多装置传输需求,或针对内建的家长控管等安全功能提供专属带宽;而其配备的4支高效能天线与内部电路相对位置、方向亦经过严格测试把关,可确保任何方位都能接收最佳信号,成就宽广且稳定的覆盖范围。

ASUS Blue Cave采用特殊的双层设计,搭配超薄型电路板,以及可提供最大表面积进行散热的石墨烯涂层散热片,能充分运用内部空间,让整体机身更轻巧别致。

ASUS Blue Cave内建专业的商用级安全防护系统AiProtection,其整合趋势科技(Trend Micro)技术,同时还配备先进的家长控管功能,不仅能实时掌握家庭网络使用情形,亦可针对特定成员进行网络流量分配,或是封锁特定应用程序及网域之网络连线。

而为提供更加完善的连线防护,ASUS Blue Cave另随货附赠一年免费的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可支持2台移动设备)与Trend Micro Titanium Antivirus+(可支持2台Windows电脑)。

全新ASUS Blue Cave开机即支持Amazon Alexa语音功能与IFTTT云端平台,可快速整合启用此功能的装置与应用程序;此外,ASUS Blue Cave还配备直觉式操作界面与专属App,可让网络管理、监控更易如反掌,只要轻触或轻按,就能查看装置连线时间、可用更新,以及视个人需求变更设定,是智能居家建置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