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再升级 提升系统备份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再升级 提升系统备份效能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Off-Host脱离主机备份,提升系统备份效能。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Off-Host脱离主机备份,提升系统备份效能。

Acronis因应企业备份需求,为系统提供优先层级的计划,像是不同层级的RPO(复原点目标)和RTO(复原时间目标)。在许多情况下,企业需要为最重要的系统来提供额外的防护,并采用更密集性的RTO和RPO。这表示备份必须更频繁地运行,并且需要将备份的副本储存在多个位置。Acronis Backup 12.5 进阶版的Off-Host脱离主机备份功能,让备份处理程序分配到不同的主机,提升系统备份效能。

初始备份新建立后的后续操作,像是将备份复制到其他位置时,可能会对重要的系统增加不必要的负载。Off-Host可以在原始电脑上安排最初的备份,但将复写备份存档的工作移至另一个负载较低的系统,甚至是专门处理备份的机器上。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可以使用特定的计划在单独的电脑上执行以下操作:复制(复写)、清理(保留)和移动、验证、沙箱验证、VM转换、磁碟到磁碟到云端、磁碟到重复数据删除到重复数据删除、磁碟到云端到磁碟。

Acronis获全球多个奖项认可。在全球市场研究公司IDC最近的市场报告中指出,Acronis能解决现代企业在其复杂的基础架构环境中备份、保护和恢复数据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确立了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显着竞争优势的长期供应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