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影像监控程序QVR Center及QVR Guard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NAP推出影像监控程序QVR Center及QVR Guard

QNAP推出影像监控应用程序QVR Center及QVR Guard,扩展QVR Pro部署范畴并提供备援管理解决方案。
QNAP推出影像监控应用程序QVR Center及QVR Guard,扩展QVR Pro部署范畴并提供备援管理解决方案。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VR Center及QVR Guard安全监控应用程序,两者皆为QVR Pro扩充管理套件,安装后可为QVR Pro新增中央管理平台及高可用性备援管理方案。

QNAP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威联通持续开发先进的安全监控应用以适应不同专案建置环境,并满足日益复杂的客户端需求。QVR Center为QVR Pro的中央管理平台,可集中管理监控环境内的多个QVR Pro部署;QVR Guard则提供QVR Pro可靠的容错备援方案,确保监控录影不间断。

QVR Center简化安全监控任务,使用者可透过单一中控平台管理多台分散建置的QVR Pro,无论是在办公室、学校、公共场所、工作环境或其他环境中,管理者都可轻松掌握现况。此外,使用者可于单一平台同时看管多个实时影像、录影回放,并接收来自多个QVR Pro 的事件通知,实时应变处理,让安全监控无死角。

QVR Guard为QVR Pro的高可用性备援管理套件。当QVR Pro服务器发生不预期硬件故障或失常,QVR Guard的故障接管(Failover)功能可快速接续录影任务,并将实时影像数据储存在QVR Guard备援服务器中,直到主系统回复正常运作,确保 QVR Pro 持续录影不中断。(本文由QNAP,DIGITIMES郑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