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与McAfee全面保护家用联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D-Link与McAfee全面保护家用联网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与McAfee宣布合作推出DIR-2680 McAfee AC2600 Wi-Fi路由器,为家用联网装置的网络安全提供全面整合解决方案,确保使用者的数码生活安全无虞。此项合作实现了两家公司共同致力追求的愿景,即是满足在日益成熟的联网环境中人们对网络信息安全更迫切的需求。此产品以D-Link高效能双频802.11ac路由器为核心,具备MU-MIMO技术,可强化使用者的网络容量与效率;搭配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能自动保护所有连接网络的装置;以及Intel Home Wi-Fi Chipset WAV500系列,可为众多同时连线的装置提供健全的Wi-Fi连线能力,进而顺畅执行各类高带宽需求的应用。

随着网络环境越来越成熟,家中联网装置的数量不断飙升,包含平板电脑与游戏主机,到IP监控摄影机、智能门锁等等。Gartner预估到2020年联网物件数量将达到200亿个,未来10年,联网物件的角色与影响力势必戏剧性增加。然而新的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如同电脑或智能手机等任何连上网络的装置一样,物联网(IoT)装置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D-Link McAfee AC2600 Wi-Fi路由器能实时且自动协助保护家中网络上的所有连线装置,包括各种家用物联网装置在内,能为使用装置和在线内容存取提供全面性的安全防护,站在第一线防堵黑客入侵。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采用智能机器学习技术,藉由防范、侦测及更正恶意软件与冲击来提供全面的保护,让消费者拥有安全无虞的网页浏览体验。专为家庭和智能家庭使用者所设计,可满足追求极致家用网络体验而不牺牲隐私与安全的需求,DIR-2680 让连线的装置更安全,有效防止黑客入侵及数据窃取。不仅如此,全面完整的家长控制功能还可以为家中孩童提供量身打造的网络内容保护。DIR-2680透过D-Link Wi-Fi App轻松设定,并可随时随地使用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 App进行管理。

友讯科技CEO暨总经理魏美玲表示,当家中连线装置的数量越来越多,网络安全威胁成为消费者日益关切的问题。D-Link与McAfee、Intel合作,推出强大、易于管理的All-in-One整合解决方案,联手因应在线安全的疑虑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