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推智能网管交换器终身保固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友讯推智能网管交换器终身保固升级

  • 吴冠仪台北

友讯科技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推出智能网管交换器指定机种终身保固升级计划。企业除了对网络应用需求不断成长,需要稳定的网络基础设备,也很重视产品的维护服务与长期保障。友讯科技为了满足企业对于网络设备要高效能与高密度部署的需求,新一代智能Gigabit网络交换器,具备完善的安全性与管理功能,提供企业一个快速安全与节省成本的网络方案。此外,具亲和力并且易于使用网页管理模式,可透过浏览器和网管软件D-View7.0进行管理,极适用于企业布建及管理其组织网络。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友讯科技在台湾推出了智能网管交换器指定机种终身保固计划,借此让消费者能以最经济的网络设备购置及维护成本,获得优质的产品和便利的服务与保障。

此次友讯科技所推出的「终身保固」升级方案,让消费者无论在何时都能受到友讯服务网的终身呵护,同时,保固期间更延展至该项设备于友讯科技公告停产销售日(End-of-Sale)后之5年,消费者仍可继续享有五年的设备保固维修服务。

自2018年1月1日起,购买指定机型的智能网络交换器可获得以下超值的升级服务:享有设备硬件部分之LLW终身保固、两日快速换修服务、原厂直接支持用户技术谘询与产品教育训练。详情可进入友讯科技官方网站查询保固服务内容及其限制与计算标准,或电洽客服专线洽询细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