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超薄笔记本电脑Acer Swift 7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宏碁推出超薄笔记本电脑Acer Swift 7

  • 郑斐文台北

acer Swift 7
acer Swift 7

宏碁公司推出超薄笔记本电脑新acer Swift 7(SF714-51T)。新款的acer Swift 7厚度8.98 mm,能提供随时联网且内建Windows 10操作系统,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全天候电池续航力与稳定可靠的4G LTE联网功能。

宏碁信息产品事业总经理高树国表示,不断地创新是宏碁在产品设计上不变的使命,宏碁感到很骄傲的推出了超薄的新款笔记本电脑acer Swift 7。新款的acer Swift 7笔记本电脑除了比前一代更轻薄,兼具高效能以及4G LTE随时联网功能,能够满足专业人士对于高移动力的使用需求。

acer Swift 7提供极速Intel XMM 4G LTE 联网能力,为商务人士带来更高的便利性。acer单月的免费流量、立即畅游网络;在世界各地旅行时如有需要,也可透过Mobile Plans应用程序,轻松购买额外的流量方案。acer Swift 7可透过极速2x2 MIMO 802.11ac无线技术,享受高速上网的无线网络连线。

LPDDR3存储器更有助于顺畅灵敏的多工作业。此外,acer Swift 7支持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系统,使用者只要使用指纹传感器即可快速安全登入;铝合金机身造型优雅且触感细致;其14寸高分辨率显示器支持及acer Color Intelligence屏幕自动校色功能,提供更鲜明的画面色彩;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NBT触控屏幕和触控板增强耐用度。Swift 7的背光键盘让使用者在长途飞行、火车旅程等低光源环境中打字更加轻松。

宏碁同步宣布推出新款acer Spin 3可翻转笔记本电脑,专为追求多功能用途的使用者所设计,提供全天不间断的生产力与娱乐体验。独特的 360度两段式轴承可任意调整屏幕翻转角度,流畅地变换于4种使用模式(笔记本电脑/平板/观赏/帐篷)。acer Spin 3搭载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及可选配的高储存容量,兼顾效能与可携性。电池续航力最长高达12小时,可随时随地进行数码创作与娱乐;配备acer TrueHarmony独家音效调校技术与双喇叭。此外,Spin 3的Full HD IPS屏幕提供清晰鲜明的色彩,充分展现画面细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