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亚智科技获全球液晶电视面板霸主生产订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anz亚智科技获全球液晶电视面板霸主生产订单

  • 孙昌华台北

活跃于全球各地的高科技设备制造商Manz集团,持续在显示器市场获得肯定,接续获得全球面板大厂生产设备订单。日前再传捷报,以稳定的化学湿制程设备再获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第一的供应商青睐。

随着市场对高分辨率面板的需求日渐增加,所要求的线宽线距也日趋缩小;再加上大时代面板生产具备降低成本及扩大经济效益的优势,对于面板生产设备的稳定性及精密度要求也越来越严苛。Manz亚智科技投入大时代面板生产设备设计研发,以稳定的传送、最佳化的洗净效能以及达成细线路的需求,在销售实绩上展现成果。

Manz集团CEOMartin Drasch表示:「Manz是显示器产业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生产设备制造商之一。事实上,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交付高品质生产设备的能力,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获得如此重要客户肯定的主因,也确定了我们在市场上有着卓越市场定位。我们在2018年强化研发及销售活动,持续地拓展了我们的客户群,总体而言,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在显示器市场持续成长。」

此10.5代化学湿制程生产设备计划于2019年下半和2020年上半交付。Manz 亚智科技暨电子零组件事业部总经理林峻生表示:「Manz亚智科技为持续提升终端产品的效能并同时降低面板厂生产成本的基础上,不断努力为显示器生产领域提供生产最优化的制程以及设备解决方案,不仅仅具有德国品质的标准和创新能力,也具备价格竞争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