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星荣获卓越客服大奖双重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台湾之星荣获卓越客服大奖双重肯定

台湾之星于本月16日荣获客服金马奖之称的「卓越客户服务大奖」,成为首位获得《最佳CRM管理系统应用》奖项的运营商。
台湾之星于本月16日荣获客服金马奖之称的「卓越客户服务大奖」,成为首位获得《最佳CRM管理系统应用》奖项的运营商。

台湾之星宣布10月接连摘下两大国内服务奖项肯定:壹周刊举办《第十四届服务第壹大奖》电信4G业者类第三名与客服金马奖《2017 CSEA卓越客服大奖》:《最佳CRM管理系统应用》,证明台湾之星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专业与数码科技来满足多元需求,不仅获得用户认同,更得到社会的肯定!

台湾之星总经理赖弦五表示「3年来,相较于电信三大,虽然拥有的资源较少,但我们竭尽所能用心对待每位得来不易的用户,全体同仁们始终保持高度服务热忱,积极落实《最高CP值、服务好、专业佳》价值主张,同时重视每一次与用户接触的互动,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有别于多数企业着重于「满意度」,我们更看重每个「不满意」案例,找出其背后影响满意度的原因后,积极改善,以追求《0%不满意度》为目标。此次获得国内两大服务奖项肯定,备感荣耀,未来台湾之星将持续精进,提供用户更好的电信服务!」

除了定期在北中南各区与员工沟通,使得基层员工到高端主管,都能用「真诚」和「同理心」去对待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有感的顾客体验。同时,台湾之星善用「科技」将服务数码化,打造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并透过模型化精准预测、人机整合式辅助系统以及全代理一致化服务,让台湾之星在3年间快速达成满意度95%以上的好成绩,累积至今的优异服务和好口碑有目共睹,连连获得国内外服务奖项肯定!

台湾之星除了荣获有客服金马奖之称的「卓越客户服务大奖」,成为首位夺得《最佳CRM管理系统应用》奖项的运营商。接着再传喜讯,勇夺壹周刊第十四届服务第壹大奖《电信4G业者类第三名》!未来台湾之星将持续打造高品质、有温度的顾客体验,实现「最高CP值、服务好、专业佳」的承诺!(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