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HiGuard防火墙全面提升网络防护等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众至HiGuard防火墙全面提升网络防护等级

  • 陈其璐台北

众至信息HiGuard系列释出v9.0.2.1韧体版本。
众至信息HiGuard系列释出v9.0.2.1韧体版本。

「大企业才要担心网安,小公司不用」相信不少规模小的企业都有这种想法。的确,大企业相对来说较容易遭受攻击,但也因为如此,这些公司多半设有专业的信息安全部门,通常不会造成太大伤害,但小公司就不一样了,不用说网安部门,甚至连能处理的人都不一定有,可能一次的攻击就可以让公司摇摇欲坠。

2021年初,众至HiGuard系列释出v9.0.2.1韧体版本,此次更新包含以下丰富功能,简化合法SSL凭证申请流程(自动)、不断电系统、阻挡恶意Domain黑名单(缺省)、重要LOG备份。

近年来,HTTPS迅速普及化,虽然SSL凭证申请流程并不复杂,但对于管理者来说当然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HiGuard系列特别导入免费的Let's Encrypt相关申请功能并简化其流程,只需提出申请并在DNS服务器上搭配设定就完成,在凭证到期前自动延期;在备援方面,不断电机制可避免系统因突然断电,导致主机板故障或是重要数据来不及储存等问题。

此外,重要LOG的备份当然也不可少,HiGuard系列支持自动备份功能且系统会详细记录所更动的设定,以便管理者追踪比较;最后在安全性方面,考量到小公司通常没有多余心力去维护恶意Domain的名单,因此提供缺省的恶意网域黑名单,此名单透过大数据的分析,可有效阻挡一般常见的恶意网域,若是公司后续有需求也可自行增列黑名单。

不论公司规模大小,对于网络威胁都应该要谨慎对待,因为一不注意可能就会遭受无形的攻击导致服务瘫痪,众至信息作为企业在营运上最强的后盾,在这新的一年中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研发新产品并升级旧有产品,以便更贴近这个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