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指出公有云网安为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heck Point指出公有云网安为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与研究机构Cybersecurity Insiders合作,共同发布《2020年云端安全报告》,列举出企业的网安团队在使用公有云服务时面临的数据保护及工作负载挑战。报告指出,75%的受访者表示「非常关心」或「极其关心」公有云的安全性,并认为这是一项重大挑战;68%的企业使用了两个或多个不同的公有云厂商的服务,显示出网安团队经常需使用多个本地网安工具及管理控制台,以确保在不同环境中数据的安全性和法遵性,这无疑会增加网安工作的复杂程度。

Check Point云端产品负责人TJ Gonen表示,这份报告指出,企业上云及部署的幅度已大幅超出其网安团队能承担的防御能力;现有的安全解决方案仅能对云端威胁提供有限的防护,且团队通常缺乏改善安全性和法遵性流程所需的专业知识。为了弥补这个差距,企业需要全面了解所使用的公有云环境,部署统一的自动化云端原生防护机制、法遵性管理和事件分析。如此一来,企业才能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持续确保安全性和法遵性。

《2020 年云端安全报告》是研究机构Cybersecurity Insiders在2020年7月针对653位网络安全及IT专业人士进行在线调查的结果撰写而成。此报告旨在调查各领域具代表性的企业,以了解不同规模的企业在云端安全方面的最新趋势、挑战和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