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推出IoT Protect整合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推出IoT Protect整合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推出IoT Protect解决方案,利用威胁情报和创新的物联网专用安全服务,提供强大的威胁防护和安全管理功能,可保护智能建筑、智能城市、医疗保健、工业与关键基础设施环境的物联网装置和网络,免遭进阶的第六代网络攻击。

大多数的商业、工业、医疗保健和公用事业等企业都已经部署物联网与OT解决方案,这其实隐含了许多风险。举例而言,许多物联网装置存在着漏洞且无法修补,或使用了不安全的通讯协定;而有些企业的装置则来自不同的供应商,类型繁杂,其中部分装置往往未经授权就连接到网络,企业对这些装置的风险管控能力就相对有限,称为影子物联网装置。

Check Point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提到公司的网络中有影子物联网装置,44%表示他们至少有一半的物联网装置是在IT或安全团队不知情的情况下连接的,只有11%已经全面实施了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甚至52%完全没有部署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

从这些数据可以得知,多数企业对于物联网装置的网安意识并不高,但却已经有67%的企业和82%的医疗机构遭遇过物联网相关攻击事件。随着针对物联网装置的网络攻击日益增多,加上COVID-19(新冠肺炎)使人们迅速转向线上办公,企业更应该采用最先进的全面安全架构,避免易受攻击的物联网装置受网络威胁所侵害。

Check Point产品管理副总裁Itai Greenberg指出,从网络摄影机到智能电梯、医疗装置和工业控制器,许多物联网装置本身就存在既有漏洞,容易被骇入;加上装置种类繁多,保护不断成长的装置网络难度很高,企业极易因此遭受攻击。

Check Point IoT Protect解决方案可为企业提供端到端之间一个完整的安全结构,增强网络层和装置层的防护,且非常易于设置和管理,甚至可以保护到不可修补的旧装置,防止各种类型的攻击或漏洞利用中断关键作业流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