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委任张光宏为台湾区总经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phos 委任张光宏为台湾区总经理

Sophos宣布委任张光宏(Adams Chang)为台湾区总经理。张光宏为台湾网安业界资深专业经理人,曾代理与经营多种网络与网安品牌与解决方案,并多次带领团队与经销夥伴合作,共同赢得多个中央机关与金融单位的网安应用与委外服务专案,在信息安全领域有丰富完整的产业解决方案的经验。

张光宏投入网通与信息安全防护产业已经超过20年。在加入Sophos之前,他曾担任Sonicwall的业务主管,拓展台湾经销体系,加强与夥伴共同提升服务客户品质,特别在连锁零售业/制造业/连锁医疗照护等产业,辅导客户升级以满足新形态的网安法规与社会服务要求;更曾任台湾各知名网安代理服务商精诚信息网安产品与市场行销主管一职超过6年,对台湾网安市场有深刻细腻的了解。

张光宏(Adams Chang)为Sophos台湾区总经理

张光宏(Adams Chang)为Sophos台湾区总经理

Sopho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委任潘自强(Keith Poon)欢迎张光宏加入Sophos,表示:「台湾在华人的世界里,在信息基础建设与安全防护上一直都是扮演领头羊的角色,台湾用户对Sophos的肯定与建议极为重要;而Sophos在安全防护上,从端点到闸道云服务,都有完整的产品线布局,借此次新任总经理到任的机会,将扩大与台湾各代理夥伴合作的广度与深度,透过与代理全面的合作,提供给客户更为完善的联动防护解决方案。」

张光宏欣然加入Sophos,他表示:「我很高兴加入Sophos,其网安产品高效而简单易用,在各独立评估中一直名列领导者地位,享誉业界;本着Sophos所奉行的代理第一的承诺,我非常期待与合作夥伴并肩作战,致力为大小企业提供最佳网安方案,防御现今日益猖獗的网络威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