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提供Tbps级威胁防护机制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提供Tbps级威胁防护机制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推出专为大型企业和数据中心打造的全新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提供Tbps(每秒位元数)级第五代网络威胁防护技术,且不会影响网络的效能、可操作时间及可扩展性。

16000与26000安全闸道器采用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集结了Check Point的ThreatCloud和屡获殊荣的SandBlast零时差攻击防护技术。这些模块化闸道器具有基础版、增强版和turbo版,提供最高达24 Gbps的第五代网络威胁防护安全传输量,支持高达100 GbE的连接标准以及多达64个网络界面的扩充选择。

Check Point创始人兼CEOGil Shwed表示,第五代网络攻击已影响了20亿消费者和46%的企业,但大多数企业仍停留在第二代和第三代安全防护技术上。透过与Maestro Orchestrator安全解决方案相互配合,新闸道器将能让大型企业客户以领先的检测速率,实现前所未有的第五代网络安全层级。

Check Point创始人兼CEOGil Shwed在今年5月CPX纽约年度峰会上宣布推出最新版Check Point R80.30软件,开创了网络威胁抽离,并采用了正在申请专利的TLS/SSL管控技术。

R80.30凭藉网络威胁抽离功能开启了安全防护的新时代,提供针对高层级威胁的实用防护技术。有了R80.30,管理员将再也不必为了效率而牺牲安全。R80.30第五代网络威胁防护机制可以实时保护使用者免受恶意网络下载的影响。威胁抽离功能可删除存在安全性漏洞的内容,重建档案以消除潜在威胁,并实时将乾净的内容传输给使用者。此外,威胁防护仪表板可提供横跨所有网络、移动设备和端点的全面威胁可见性。

最新版R80.30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新型传输层安全性(TLS)技术,其最先进的SSL管控功能可使企业快速检查使用SSL加密的网络流量,躲避服务器名称指示(SNI)操作等网络攻击技术,并在安全和隐私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由于90%的网络流量都进行了加密处理,Check Point的SSL管控创新技术将为全球企业带来重大影响。

R80适用于数据中心、云端、移动设备和终端。R80.30的创新特性可使全新16000和26000闸道器实现业界领先的威胁防护效能,同时透过单一控制台简化管理流程。

超大规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Check Point 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能使单一Check Point闸道器在几分钟内扩展到52个闸道的容量和效能。这种近乎无限的可扩展性加上Tbps级防火墙传输量,可提供云端层级的弹性和可靠性,让企业能支持5G网络高数据传输率和超低延迟,同时确保可顺畅运行高要求的网络运算工作负载。

透过结合R80.30软件、16000/26000安全闸道器和Maestro Orchestrator,Check Point的客户能获得Tbps级威胁防护效能,进而实现超大规模网络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