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通电脑再次获经济部工业局服务能量登录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资通电脑再次获经济部工业局服务能量登录认证

信息系统软件的专业供应商资通电脑,再次荣获经济部工业局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量登录证书,证明在信息服务领域的研发创新,以及在业界之产业知识能量有目共睹、备受肯定。

资通电脑总经理林圣懿表示,本次获得软件产品与信息技术服务两大项目认证,通过5项技术服务登录,包含:企业应用软件–企业资源规划、基础信息安全软件–信息安全软件及检测评估、建置开发服务–网安服务、建置开发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软件支持服务–应用软件支持服务。6年连续获得认证,证明资通在信息服务的能量备受国家肯定。

在企业应用软件方面,资通电脑是目前台湾唯一的ERP软件股票上市公司,自行研发Argo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累积多种产业的ERP导入经验,更获IFRS 12项认证,足见资通在ERP研发与执行的领航地位。

此外,资通也提供专业软件顾问服务,以领先的软件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协助集各领域企业汇整经营与产业知识能量,提供更具效益的软件解决方案,服务能量有目共睹。

资通Upki(ubiquitou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公开金钥基础架构),不仅保护信息流通的安全性,也让应用软件可以快速地验证签章之正确性及相关作业,而获得「数码文件定位方法」技术专利认证的资通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隐私保镳),具详实的稽核纪录,全面保障企业文件安全。协助企业信息的安全管理不遗余力,并能迅速因应各种网安法规。(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