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际电讯CPC携手夥伴 共谱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中信国际电讯CPC携手夥伴 共谱数码转型

  • 周建勳台北

独家揭晓,跨国企业CIO云端调查。
独家揭晓,跨国企业CIO云端调查。

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下,跨国企业亦面临前所未有营运挑战。国际研究机构McKinsey认为,本次疫情固然暴露企业营运的众多弱点,却也是改善营运绩效的最佳机缘。为此,中信国际电讯CPC邀请来自电信、网安、ERP领域的合作夥伴,举办2020年最受关注的「数码无边界 - 云网融合高峰会( Boundless Digitalization Cloud-Network Convergence Summit )」,将以ICT的前瞻角度,与企业探讨并重新定义数码转型。

在高峰会中,多位专家将分享最新趋势,三大亮点不容错过;首先,活动将揭密「CIO云端大调查」结果,这份报告针对全台湾140 位,营收五亿以上之跨国企业的CIO或IT部门最高主管进行电话访问,除了解其云端与网络部署策略,也希望探究CIO做为关键转型角色,其背后的思维与动机。

云网融合的未来蓝图,5G技术将扮演关键角色,因此,活动特别邀请致力发展5G应用的远传电信,将于主题演讲畅谈「5G如何引领产业转型与变革」其中,除了勾勒各产业未来的数码场景,更是企业超前部署的绝佳提案。

最后,中信国际电讯CPC发现,疫情让跨国IT维运受到极大的阻碍,也凸显了未来数码化的重要性,当隔离与不确定性长远地影响世界,唯有数码化能够排除疆界、化解藩篱;因此,为缓解疫情期间的跨国维运难题,活动特别呈现新服务「DataHOUSE AR千里眼」,利用AR眼镜线上维运跨国机房,可供客户用作远程监控及协作,将在品牌摊位提供企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