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HiGuard X多功能UTM降低IT管理者维护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众至HiGuard X多功能UTM降低IT管理者维护成本

  • 李雯娟台北

HiGuard X多功能UTM为众至ShareTech提供新一代超高速网络网安防护设备,运用在小型办公室、连锁营运分点、SOHO环境中,高速网络运作效能提高企业竞争能力。HiGuard X采无风扇硬件架构设计,无声的运作特别适合建置在一般办公室中,HiNet网络实际测试效能达500Mbps以上,内建除了基本防火墙功能外,还具有防毒、病毒邮件过滤、IPS入侵侦测、VPN(IPSec/PPTP/L2TP/SSL VPN)、Dashboard与报表等多项强大功能。

此外,HiGuard X提供2个USB扩充槽,管理者可以定时最好设定档备份动作,万一设备发生突发状况无法运作时,管理者不需要任何的抄写设定,只要将备份的USB重新插入备机中,当设备启动时就会自动读取数据、并将原本的设定档汇入备机中,可大幅降低IT管理者维护成本。另外一方面,也支持将 3G/4G USB安装在USB 扩充槽内,并协同有线网络做好线路备援服务,提供企业一个稳定运作安全网络环境。

众至即将创建满20周年庆,即日起至2018年底止,凡是购买HiGuard X多功能UTM,立即搭赠8G USB储存碟,为企业网络安全与备份做好万全的准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