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推VoLTE声音品质测试最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安立知推VoLTE声音品质测试最佳方案

Anritsu安立知与德国语音品质测试的领导厂商 – Head acoustics 携手合作,结合 Anritsu MD8475A All-in-one基站模拟器搭配 Head acoustics 声音品质评价系统,为积极布建 VoLTE 技术的运营商提供高规格解决方案。

语音通讯一直以来都是移动通讯中相当重要的一项应用,VoLTE 技术对于以往使用电路交换网络以提供稳定通话品质的语音通讯而言,是一项相当新且具有挑战的技术,如何确保其稳定的通话品质亦成为备受关注的测试重点。有监于此,Anritsu安立知 MD8475A讯令测试仪搭配 Head acoustics ACQUA 声音品质评价系统,共同打造在 VoLTE 声音品质测试的绝佳解决方案。

Anritsu MD8475A同时支持第二代、第三代以及 LTE 移动通讯系统,可模拟 LTE 基站,并内建 CSCF 服务器及 IMS Server 功能,使用者无需编写测试案例,即可轻松执行 VoLTE 讯令以及实际通话测试;搭配声音品质测试专家 – Head acoustics 的高规格 ACQUA 软件,可满足 Verizon 及 AT&T 等北美各大运营商所制定的 VoLTE 语音各项测试参数要求,使移动设备在进入实际网络前先进行相关参数验证和调整,加速产品开发及验证的速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