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测试平台支持D-ATE完整测项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安立知测试平台支持D-ATE完整测项

Anritsu安立知很荣幸的宣布其ME7834L移动设备测试平台连续第二年被日本电信龙头 – DOCOMO列为认证测试系统(DOCOMO approved test equipment;D-ATE)。D-ATE系统系针对NTT DOCOMO网域的移动设备测试而开发,并用于LTE和UMTS网络上使用的智能手机、通讯模块以及芯片执行验证测试。

Anritsu安立知与NTT DOCOMO于使用PDC (Personal Digital Cellular)系统时即为合作的测试夥伴,其 ME7834L移动装饰测试平台亦在2012年12月取得由NTT DOCOMO所定义之D-ATE系统测项的领先地位;在最新定义的2014新测项中,Anritsu ME7834L被列为业界唯一支持100%完整测项的D-ATE系统。

Anritsu ME7834L移动设备测试平台内含MD8430A讯令测试仪以及业界广为使用的SIDE软件,适用于智能手机等多种技术及应用的验证测试。身为业界领先的测试设备供应商,Anritsu安立知提供智能手机验证测试、开发及生产、网络建置与品保等解决方案,目前更持续开发NTT DOCOMO备受期待的VoLTE以及LTE-A载波聚合服务测项以率先提供客户进行测试。


关键字